注册

佟掌柜化身暗夜蝙蝠侠,全靠一件牛角扣斗篷造势!


来源:凤凰时尚

早些年,凰尚对于闫妮最深刻的印象还在于武林外传中风情万种的佟湘玉。

▽关于牛角扣大衣材质的选择▽

除了经典的蓝黑、驼色与红色这些色彩上的变化,时髦咖最爱的新花样就是在材质上翻新。Riri就穿过一件黄色的牛角扣大衣,材质由毛呢变成了绗缝羽绒服。

Rihanna

时尚博主Susie Bubble则以毛绒材质为牛角扣大衣带来了焕然一新的感觉,搭配印花背带牛仔裤,瞬间减龄有没有?

时尚博主Susie Bubble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单品推荐:

Sylvie Schimmel 黑色牛角扣外套官网售价:16517元

Altuzarra 灰色刺绣牛角扣外套官网售价:12512元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闫妮机场梳高马尾,口罩黑超蒙面,穿牛角扣斗篷装变“小飞侠”!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20/6D904A9973563AB82E4174A002231312745E9274_size93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