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妆博主林允又上线 这次教如何get被自己美醒的好皮肤


来源:凤凰时尚

都说林允是被演戏耽误了美妆事业的时尚博主,作为95后的小小花,林允经常在网上分享自己的美妆心得。遇到好用的护肤品要给大家安利,学会了一款新的……

和林允一样爱面膜还有他们

和林允一样,把敷面膜作为每天必做的保养工作的明星有很多,被称为面膜女王的范冰冰就做到了随时随地都在敷面膜的状态。

范冰冰

作为范冰冰的男友,李晨也不甘人后,虽然是男生,但也照样每天都在敷面膜。

李晨

李冰冰甚至做到了出门都会敷面膜,而且还会把多余的面膜纸敷在脖子上,让脖子的肌肤也保持滋润。

李冰冰

赵薇的保养秘笈也少不了面膜的加持呢,看赵薇敷的这款面膜的质地偏厚,而且是分开式的面膜,凰尚觉得整体的功效性应该偏强,所以,想要get好素颜状态,敷面膜绝对是大家必做的保养工作。

赵薇

如何能像林允一样,皮肤光滑细嫩有光泽呢?其实最简单的也最容易做到的就是像林允和其他明星一样把敷面膜作为日常护肤中必做的工作。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你真的会敷面膜吗?在不同的情况下,你的面膜该如何敷! http://p2.ifengimg.com/web/2018_02/985748013cb73a4_w640_h360.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