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妆博主林允又上线 这次教如何get被自己美醒的好皮肤


来源:凤凰时尚

都说林允是被演戏耽误了美妆事业的时尚博主,作为95后的小小花,林允经常在网上分享自己的美妆心得。遇到好用的护肤品要给大家安利,学会了一款新的……

关于敷面膜的小知识都在这

最常见的面膜形式就是贴片式的面膜,这种面膜补水性好,而且吸收效果也不错。

敷面膜

欧美明星更喜欢涂抹式的面膜,涂抹式面膜的功效性更强,虽然用起来有点麻烦,但如果你是痘痘肌或者敏感,那么有针对性的涂抹式面膜就是很好的选择。

敷面膜

还有一种面膜就是撕拉式的,这种面膜一般是偏清洁效果的。很适合一周一次或者两次定期给皮肤做清洁来用。

敷面膜

除了面膜,眼膜也不能忽视哦,眼部肌肤是面部所有肌肤最容易衰老的肌肤区域。平时保养除了用眼霜以外,眼膜的使用也能有效改善眼部肌肤状态。

敷眼膜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你真的会敷面膜吗?在不同的情况下,你的面膜该如何敷! http://p2.ifengimg.com/web/2018_02/985748013cb73a4_w640_h360.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