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彦祖给女儿编的同款麻花辫你会梳吗?


来源:凤凰时尚

谁能想到高大威猛又帅气的男神吴彦祖如今会变成女儿奴?吴彦祖晒出一张女儿梳着麻花辫乖巧坐着的背影,并配文:“这是2018年的大胜利!我给女儿编了头发。”

单品推荐:

威娜EIMI蜜糖丰盈造型喷雾

威娜EIMI蜜糖丰盈造型喷雾

随意控制头发的丰盈度,随意打造自己想要的效果。喷雾中含有糖分,使头发柔顺光滑,甜蜜动人。

德研丝角蛋白秀发焕能护发喷雾

德研丝角蛋白秀发焕能护发喷雾

任何时间都可以使用,能抵御环境对头发的伤害,用完后感觉秀发变得又亮又柔顺,而且发丝强韧了许多。

塞巴斯汀酷黑焕亮凝露

塞巴斯汀酷黑焕亮凝露

这款产品的黑金配色给人感觉酷酷的,有一种檀香和雪松精油的香气,水润的质地,能瞬间被头发和头皮吸收,吹头发之前用它能让秀发变得特别蓬松,并且很有光泽感。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吴彦祖自恋称:因为我的长相 会有许多女人找我 http://p2.ifengimg.com/a/2018_01/b9560028c372d29.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