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文艺女神”谭卓受邀出席摄影展 长裙深V摇曳妖娆女人味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演员谭卓受邀出席「EXCHANGE换影」王轶庶与黎晓亮双人摄影展。当天,谭卓一身复古印花长裙,一泻而下的海蓝色裙摆和足尖的黑色高跟鞋相……

近日,演员谭卓受邀出席「EXCHANGE换影」王轶庶与黎晓亮双人摄影展。当天,谭卓一身复古印花长裙,一泻而下的海蓝色裙摆和足尖的黑色高跟鞋相映成趣;花朵图案腰封将腰间曲线利落收紧,凸显出玲珑身段;夸张的戒饰与吊坠闪耀夺目,为整体造型增添一抹华丽。极具意式风情的着装散发出十足的妖娆魅力,充满女人味。

谭卓受邀出席摄影展

据了解,凭借文艺片《春风沉醉的夜晚》、《hello!树先生》以及话剧《如梦之梦》为大家熟知的谭卓,生活中也是十足的文艺范。对于绘画、文学、摄影等多种形式的艺术,她均有涉猎,堪称名副其实的“文艺女神”。在当天摄影展的艺术对谈环节,谭卓也针对艺术品走向生活提出了自己见解,并在主持人问到对奢侈品与艺术品的区别时表示,奢侈品被大众狭隘的定义了,它不仅仅是物化的包包、鞋子或者手表等,顶级的面料、顶级的工艺亦或顶级的人文精神以及顶级的艺术设计才是奢侈品定义的正解。

谭卓受邀出席摄影展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