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整容级大眼教程 内双眼睛短小的人终于知道怎么画眼妆了


来源:凤凰时尚

凰尚最近被朋友圈的一则小视频逗笑了,一个正在画妆的妹子画了一条粗粗的眼线,可是一睁眼所有的妆都被吃在眼皮里了,这不就是典型的内双眼皮人的困扰……

凰尚最近被朋友圈的一则小视频逗笑了,一个正在画妆的妹子画了一条粗粗的眼线,可是一睁眼所有的妆都被吃在眼皮里了,这不就是典型的内双眼皮人的困扰吗?

视频来源于网络

这可爱的画风你们感受一下,有多少人和她一样饱受内双的困扰,虽然明明妆已经画的很浓了,可一睁开眼还是什么都看不到,也真是欲哭无泪了,那么内双眼皮真的就没救了吗。

周冬雨

作为娱乐圈的当红流量小花周冬雨绝对是内双眼皮的女星代表,周冬雨的内双其实不是很明显,有些人会觉得这不就是单眼皮吗。

周冬雨

其实周冬雨的双眼皮隐藏的比较深,如果是素颜或者看的不够仔细就会被误认为是单眼皮,但是只要上妆之后经过一些化妆的技巧就是一枚双眼皮美女无误啦。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如何画一个迷人的翠绿色烟熏眼妆? http://p3.ifengimg.com/web/2018_02/c804ee7ffdd8c6b_w750_h422.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