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撞脸撞衫撞出身,这个姑娘是怎么惹怒刘亦菲的?


来源:凤凰时尚

昨天凌晨,刘亦菲突然在01:00发了一条微博——“呵呵哒”

除了外貌和穿衣风格的谜之相似,两个人的出道经历也是十分雷同。刘亦菲出道时就说她是从美国归来,2006年从北电毕业后,她的经纪人陈金飞宣布她将去斯坦福大学读研。而杨采钰的官方介绍中,也称自己是留学美国。

百度百科

杨采钰还在微博上晒出了哥大的录取通知书,纠结去不去……

刘亦菲在少年时期曾经演唱过日本版《飞天小女警》的主题曲,杨采钰则是《少年英雄小哪吒》的演唱者。

日本版《飞天小女警》

相似点多到可以绕地球三圈,但奈何知名度和路人缘却被天仙甩掉了十万光年......眼看着刘亦菲即将出演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成为迪士尼的第一位中国公主,观众对于这部戏的期待程度可是相当的高!

刘亦菲即将出演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

迪士尼在过去一年里去了五大洲选角,参与试镜的人数接近1000。要求是要会武术,会说英语,最重要的是有明星素养,而刘亦菲在1000多人脱颖而出。

刘亦菲在《功夫之王》中扮演金燕子

刘亦菲在《功夫之王》中扮演金燕子

2008年,刘亦菲初闯好莱坞,出演《功夫之王》中的金燕子一角,与迈克尔•安格拉诺、成龙、李连杰、李冰冰等搭戏。看看下面刘亦菲这些动图,对于“天仙攻”的功夫底子,除了佩服还是佩服!

这一个动图就能说明一切了

最美神仙姐姐

这剑耍的!

拍片也超帅气!

所以,与其各种与刘亦菲捆绑炒作“撞衫”“撞脸”“撞身世”,倒不如回家好好提升一下演技~争取用更多的作品来打动人心吧!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刘亦菲发文“呵呵哒” 网友猜测和杨采钰点赞有关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09/renren_858ebba5-d99f-476a-8283-413693e9dc13.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