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个夹板就能打造出时髦的韩式空气感短发


来源:凤凰时尚

如果要问18年什么发型最时髦最流行,凰尚一定会告诉你当然是韩式温婉的小短发,对于想尝试短发的女生来说不妨试一下。

视频来源于网络

首先准备一个直板夹,一层一层的将头发做成弧度,将直板夹向里做内扣在发尾做成自然的弧度。

视频来源于网络

会后用数字将头发全部疏开,如果有没夹到的部分可以再次进行加工,直板夹的方向一定要向里,弧度尽量要大一些。

视频来源于网络

卷发的头发用手固定一下造型之后在全部疏通,让整体的弧度变得更加自然。

视频来源于网络

最后脸颊两侧刘海部分的头发可以再用直板夹垫一下发根,轻轻的带过让前额的刘海弧度过度的更自然,发根增高整体的造型感更强。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清爽超酷女式超短发,好想去剪一个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09/78292E010697EBD9ADBDC191FBBFA946781B8E44_size146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