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式平眉out了!TA才是扮美新趋势


来源:凤凰时尚

不知道各位小仙女们现在在画什么眉毛?一字眉貌似已经过时,海鸥眉弧度太大不是人人都适合,剑眉太过张扬显得人很阳刚,想要有温柔又美丽的面庞,还是……

不知道各位小仙女们现在在画什么眉毛?一字眉貌似已经过时,海鸥眉弧度太大不是人人都适合,剑眉太过张扬显得人很阳刚,想要有温柔又美丽的面庞,还是来一款梦幻的流星眉吧!

顾名思义,“流星眉”就是像流星一样划过的形状,特点是眉型整体偏平,粗细均匀,没有明显的眉峰。它可是当红女星的最爱。一起来看看。

古力娜扎

古力娜扎的流星眉一般比较长,长眉入鬓的感觉更有淑女风范,让脸型显得小而立体。

刘诗诗

刘诗诗的五官本来就很温柔和谐,给人一种淡雅的感觉,化了流星眉后更加动人,小清新的感觉升级。

杨幂

大幂幂放弃平眉后就入了流星眉的坑,就连拍摄大片都是这款眉形呢!流星眉在她脸上很适合,确实让整个人温柔了很多,显得脸更加小,温婉又知性。

唐嫣

唐嫣换成流星眉后感觉整个妆容更加和谐,气质立马提升了一个层次。

赵丽颖

赵丽颖化了流星眉后更加有女人味了,从邻家小妹妹变成了优雅的女人,眉峰与眉尾的起承转合之间显得更有魅力。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眉妆冬日系列—如何打造金黄绒眉妆 http://p1.ifengimg.com/web/2017_52/1cd78d405675f3d_w1625_h914.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