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唐艺昕阚清子告诉你 原来短发也可以这么好看


来源:凤凰时尚

相对于长发而言短发相对变幻的造型不是很多,但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准备尝试短发造型,怎样能让短发变的更加俏皮减龄呢,凰尚今天就教你几招。

阚清子

或者把刘海编成麻花辫放在耳后,既特别又不单调很有小女人的气质。

阚清子

即使没有刘海也可以用脸颊两侧的碎发做装饰,如果是短发可以将头发染成栗棕色活亚麻色相比黑色会更加活泼有气质。

唐艺昕

同样能把短发造型玩转的还有唐艺昕,从短直发到微卷各种短发造型都很适合她。

唐艺昕

有时还会把头发分成几缕梳成可爱的小丸子头,这么会打扮又俏皮的小姐姐谁能不爱呢,今天凰尚就来教大家日常中也能轻松打造的短发造型。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齐脸短发加空气刘海,减龄就靠它!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09/DE5BD20D380BCBC5E465077F6F187FA9DE722019_size173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