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亦凡的“狮子头”发型好拉风 发型达人的称号不是白叫的


来源:凤凰时尚

作为时下最受欢迎的爱豆之一,吴亦凡的时尚品味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长相帅气身材佳的吴亦凡当然也不负众望,每次亮相的造型都非常抢眼。

长短发自然切换的帅气boy

对于艺人来说,发型的变换一定比普通人要多很多。但在吴亦凡身上凰尚仿佛看到了一组男生的发型教学指南。在高中和高校中最常见的平头,吴亦凡照样能演绎出硬朗帅气的感觉。所以误会板寸太土的人们,你们只是看错了示范的版本罢了。

吴亦凡板寸

吴亦凡板寸

在韩式发型流行的今天,男生的发型选择也越来越多,有点乖萌的碎蘑菇头是现在很多男生都会尝试的发型。这款发型的最大特点就是不挑脸型,还能显现出浓浓的学生气。

吴亦凡碎蘑菇头

雅痞是近几年比较流行的一种男士风格,除了复古和流行并存的服饰搭配,发型也是决定雅痞气质的关键。吴亦凡选择用一款小辫子来完美诠释雅痞风就是不错的选择。

如果大家觉得辫子只是专属女生,那凰尚就要好好给大家上一课了,时髦不分性别,只要觉得适合自己,男生也能扎一款帅帅的辫子。

吴亦凡的雅痞辫

既然说到了辫子发型,那升级版的脏辫就更有代表性啦,喜欢嘻哈的吴亦凡当然也格外青睐脏辫。这种有点黑人文化的发型其实非常考验脸型和发量。

吴亦凡小脏辫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