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蒋雯丽出席电影《遇见你真好》发布会 获真情告白感动落泪


来源:凤凰时尚

昨日,电影《遇见你真好》在京举办了定档发布会,导演顾长卫,演员白客、蓝盈莹、张海宇、周楚濋、曹骏、王玉雯、蒋易、李晨晖等主演以及特别出演蒋雯……

昨日,电影《遇见你真好》在京举办了定档发布会,导演顾长卫,演员白客、蓝盈莹、张海宇、周楚濋、曹骏、王玉雯、蒋易、李晨晖等主演以及特别出演蒋雯丽悉数亮相,正式宣布定档2018大年初一。蒋雯丽白色西装外套搭配修身牛仔裤,脚踩纯白细高跟干练亮相,小露好身材,气质温婉迷人,简约优雅。

蒋雯丽出席电影《遇见你真好》发布会

蒋雯丽大方称赞新生代演员 青春是常怀赤子之心

《遇见你真好》是顾长卫首次尝试青春爱情轻喜剧题材,讲述一群处在青春期的少男少女关于爱情、友情及人生选择的趣事。电影中,既有年轻演员也有老戏骨,对于这么多年轻的面孔,作为演员,从出道到现在,蒋雯丽搭档了许多新生代演员,这次面对这些新面孔,她谈到“跟这么多优秀的新生代演员在一起,真是后生可畏。”对于青春,蒋雯丽觉得在当今这个时代,能有一颗赤子之心是特别难得的,青春从来不会离开谁,永远在每个人的心中永驻。

蒋雯丽出席电影《遇见你真好》发布会

顾长卫真情告白:遇见你真好 蒋雯丽泪洒现场

此次电影中,蒋雯丽特别出演“宿管王姨”,这个角色连名都没有,她自己也调侃到“刚刚看到片花里都没有我,可见我的角色之小。”顾长卫导演也在台上聊到这次邀请蒋雯丽来参演,表示非常感谢“每一次都给非常实在和有力的支持,,每一次在电影里的人物形象都是需要挑战的,遇见你真好。”面对顾长卫突如其来的告白,蒋雯丽感动落泪,现场哭成泪人,并称愿意支持老公电影,不在乎角色大小。夫妻二人发布会上发糖秀恩爱,一度齁倒现场的观众和媒体们。

蒋雯丽出席电影《遇见你真好》发布会

据悉,电影《遇见你真好》由北京首映时代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欢喜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北京和禾和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霍尔果斯首映时代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蒋雯丽出席电影《遇见你真好》发布会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