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以原创为本 173年来未曾间断的坚持


来源:凤凰时尚

“原创”是一种创造力,也是一种精神

“原创”是一种创造力,也是一种精神

“原创”是一种从最初到现今的传承

“原创”是格拉苏蒂原创173年来永恒的坚持,更是制表精神生生不息的源泉……

从1845年到2018年,173年的漫长历程,Glashütte Original格拉苏蒂原创自始至终选择坚持100%自产机芯,坚持95%的自产零件与100%自产表盘。自1951年起更是将格拉苏蒂镇上的所有制表品牌合并,肩负起正统德国制表艺术的传承之责。即便经历两次战火,从未间断制表,更将德国制表的原创风格世代坚持,沿袭并不断成就辉煌。至1994年品牌正式更名为格拉苏蒂原创,使用“Original原创”一词,便是为了强调每一枚腕錶都是出自原产地之荣耀,凝聚世代制表师创造力之精华。

时至今朝,沉淀在近两个世纪时间之上的依旧是这熟悉又令人敬畏的“原创”,透着严谨缜密的德式气息。在新年之际,格拉苏蒂原创特邀四位业界人士,敞开心扉,吐露心声,用自己经历,讲述一段平凡且让人心声共鸣的朴实原创故事。

庄子玉RSAA德国建筑合伙人

——原创是真正‘在地’的思考,可以是时间、可以是状态,甚至是某个人或某个地方。

Allen Xie高定男装创始人

——坚持原创才能让你的产品有灵魂。常常繁复考究的传统工艺是在感动自己,而经典,更多源于对自己的执念。

许宏宇新锐导演

——原创是每个人通往内心最简单最直接且单纯快乐的那个瞬间。坚守住内心最真实想要的,哪怕只是一个感觉。

曾强十二时慢创始人

——原创的过程就是在不断的取舍中为难自己,看得见的尤如侠客精神般利落简练,看不见的才是真正的不简单。

聆听新时代弥音,坚其之信念,持其之原为本,既是永恒旋律。格拉苏蒂原创愿同热爱生活的广大腕表爱好者一起探索“原创”真谛,解读我们内心的“执念”感悟。

此篇图文来源于格拉苏蒂原创品牌,本网站不对因信息的不正确或遗漏导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承担责任。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