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发际线回归?原来是用了这些方法


来源:凤凰时尚

杨幂的发际线高曾经一度被网友热议,但是最近大幂幂亮相活动发际线似乎回归了。

杨幂的发际线高曾经一度被网友热议,但是最近大幂幂亮相活动发际线似乎回归了,一直困扰很多女明星的发际线问题有什么方法可解呢?

杨幂

说到杨幂发际线高这件事还得追溯到17年初,《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热播杨幂饰演的白浅经常需要扎一个高高的丸子头,发际线高就被眼尖的网友们发现了。

杨幂

杨幂自己还在微博调侃道“我是一个经不起批评的人,如果你们批评我,我就去植发”,可见对自己的发际线还是十分在意。

杨幂

但是最近杨幂出席活动发亮似乎比之前多了许多,发际线也不那么靠后了,难道大幂幂真的去植发了吗?仔细看看杨幂头发的两侧长出了绒密的毛发,看着像是新长出不久的头发。

宋茜

同样饱受发际线困扰的还有宋茜,如果把头发全部梳起露出额头能看出发际线还是有些高,所以需要做一些修饰。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杨幂敷面膜暴露发际线 传言坐实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05/D21A8AF06F35B225E68B3458A8F1D3D825C78E8E_size148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