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发际线回归?原来是用了这些方法


来源:凤凰时尚

杨幂的发际线高曾经一度被网友热议,但是最近大幂幂亮相活动发际线似乎回归了。

一.用两侧的刘海修饰

宋茜

那么发际线高的问题是不是真的无解呢,当然不是!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利用额头两侧的刘海,如果梳发尾辫或者丸子头的时候,可以把额头两侧的碎发搓下来遮盖发际线。

宋茜

仔细看宋茜的额头处有一小缕碎发,看起来发际线就没有那么高了,是不是超级简单。

杨幂

杨幂也用这种方法来遮盖自己的发际线,额头两侧毛绒绒的碎发看起来不但不凌乱而且十分的自然,还自带小脸的效果,如果两侧的头发比较少怎么办?凰尚也来教你们一招。

视频来源于网络

先把头发全部梳到脑后,在额头两边的位置用手挑出几缕头发作为额前的碎发,如果头发过长就准备一把剪刀,把较长的部分剪短,就可以变成很自然的刘海了。

视频来源于网络

剪的时候左右两侧要一起修剪对齐,这样不会让额头看起来很宽,两侧的头发又起到了修饰的作用,是不是很简单呢。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杨幂敷面膜暴露发际线 传言坐实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05/D21A8AF06F35B225E68B3458A8F1D3D825C78E8E_size148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