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迅和刘涛都偏爱的水光唇 简直就是美妆神器


来源:凤凰时尚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快要盼来《如懿传》的开播了。除了期待这部大IP的剧版,更多网友期待的是主角周迅在剧中的表现。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快要盼来《如懿传》的开播了。除了期待这部大IP的剧版,更多网友期待的是主角周迅在剧中的表现。毕竟wuli迅哥很少出演电视剧,而且作为前期制作精良,后期又气势十足的大型宫廷剧,相信周迅能惊艳众人。

《如懿传》

在剧照流出时,就有网友说周迅的造型简直太美,把宫廷的贵气和她独特的气质都完美的展现出来了。而妆容方面,唇妆最为有特色。透亮水润的水光唇和饱满的唇色相呼应,美感十足。

周迅的水光唇

其实这不是周迅第一次尝试水光唇了,在很多活动现场,周迅也非常偏爱这种唇妆形式。色调和色彩不是关键,主要是为了呈现出比较明亮的唇妆效果。

这种水光唇能让唇妆看起来更滋润也更明艳,非常提气色。

周迅的水光唇

周迅的水光唇

和现在比较流行的咬唇妆画法相比,水光唇一定要遵循全嘴着色。因为这款唇妆能最大限度的展现嘴唇的唇形,让妆感变的清透。

周迅的水光唇

最最关键的是,水光唇几乎适合任何唇形和妆容。它的特点就是能让嘴唇看起来嫩嘟嘟的,不管是颜色清淡的粉色系还是颜色比较浓艳的深色系都很适合。

周迅的水光唇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