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迅和刘涛都偏爱的水光唇 简直就是美妆神器


来源:凤凰时尚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快要盼来《如懿传》的开播了。除了期待这部大IP的剧版,更多网友期待的是主角周迅在剧中的表现。

刘涛的百变气质离不开水光唇

喜欢这款唇妆的明星远不止周迅,刘涛的唇形非常饱满,而且有天生的微笑线。在选择唇妆时,刘涛也经常尝试水光唇。

刘涛的水光唇

就算是明艳大气的正红色,也能被水光唇演绎的非常到位。微微泛着珠光的唇妆让唇形可以呈现出最完美的状态。

大红唇和粉唇的不同点在于,如果想让唇妆更性感自然,唇线处一定要勾勒清晰,这样出来的效果最好看。

刘涛的水光唇

刘涛的水光唇

裸唇其实和水光唇也非常搭,很多人都有一个误区,觉得裸色唇膏其实更适合哑光的妆效。其实不然,在化唇妆前,先选择一款滋润的打底唇膏给唇部做保湿工作,再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裸色上嘴就能打造出既自然又高级的水光唇妆效了。

刘涛的水光唇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