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迅和刘涛都偏爱的水光唇 简直就是美妆神器


来源:凤凰时尚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快要盼来《如懿传》的开播了。除了期待这部大IP的剧版,更多网友期待的是主角周迅在剧中的表现。

唐嫣对水光唇爱不释手

一直爱红唇的唐嫣也是水光唇的忠实粉丝,唐嫣的肤色很白,所以和比较明艳的红色搭配时就能突显出更多的优势。

有点紫调的红唇搭配同样颜色的礼服,整体的妆感非常惊艳。

唐嫣爱水光唇

红唇和黑白色调更是绝配,不得不说唐嫣真的是化唇妆的一把好手,看似不经意的亮面唇膏但就能被她演绎的非常高级。

唐嫣爱水光唇

偶尔还会尝试比较小清新的西柚色,西柚色属于比较明亮的色调而且很显嫩,所以和水光唇简直不谋而合。和暖茶色调的发色相呼应,这绝对就是小仙女本人的既视感了。

唐嫣爱水光唇

其实最适合水光唇还是粉色调,当然唐嫣本人早就知道这样的搭配啦。既然是让人人羡慕的白皮,选起口红更是可以肆无忌惮啦,粉色调绝对能瞬间让妆感变得元气满满。

唐嫣爱水光唇

哪怕是印象中被大家认为是雾面专属的玫紫色,唐嫣也能用水光唇来表现。全嘴着色的好处是能让口红更加饱满的体现在妆容上。

唐嫣爱水光唇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