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暖不输羽绒服、比大衣更时髦,Ta才是过冬法宝


来源:凤凰时尚

如果你还不知道羊羔毛大衣悄无声息的火了起来,那可能有点out了,继羊羔毛夹克之后,羊羔毛大衣又成了时装精们的新宠。

如果你还不知道羊羔毛大衣悄无声息的火了起来,那可能有点out了,继羊羔毛夹克之后,羊羔毛大衣又成了时装精们的新宠。皮衣总是对很多女生有局限性,不过把羊羔毛做成大衣却宽容了许多,冬天不仅保暖,还增加了不少可爱元素,女生穿起来既减龄又柔和,活脱脱像一只可爱的小绵羊。如果你的购衣灵感枯竭了,来吧,羊羔毛大衣也许更适合你。

潮人街拍

周冬雨最近穿了一件黑色羊羔毛夹克被街拍,给人以温暖感,保暖又时髦的同时又不会造成臃肿的烦恼。

周冬雨

相对黑色的羊羔毛来说,白色就更加温暖甜美,也可以像金晨一样来一件白色羊羔毛夹克,全身都是戏,就算裤子和鞋子很普通也没关系,整体时髦度大增。

金晨

甜美可爱又温暖,说的就是羊羔毛夹克,不信的话可以看春夏亲身演绎,配个小半裙就变身贵气小公举。

春夏

羊羔毛夹克其实还有很广泛的搭配空间,不仅国内明星爱,国外明星潮人们也不例外,Bella用一条宽松的运动裤来匹配,满满的街头运动风。

Bella Hadid

甚至有潮人里面来搭纱裙做强烈对比,不过大冷天儿大家应该不会与自己过不去,里面直接配一条长款针织裙在这个季节也不错。

潮人街拍

白色款——减龄必备

白色的羊羔毛大衣,相对于其他白色不会白的那么刺眼,总是透露出些许温暖之感,而且上身后还能起到减龄之效。

潮人街拍

对搭配的单品也不挑剔,运动鞋、牛仔裤等随时可以穿上身,配着皮裤、皮靴等单品又变身另一种都市时髦女郎味道。

潮人街拍

上班的OL们也不用愁明天穿什么了,除了羽绒服和大衣,羊羔毛大衣穿进办公室也不违和,同事们更会对你的品位赞许有加。

潮人街拍

拯救气质,驼色不可少

说到提升气质,驼色真的很奏效,尤其是肤色白的女生更加分,驼色大衣太普遍,羊羔毛大衣在这个冬天就显得更与众不同。

潮人街拍

觉得太成熟,里面来点牛仔单品可以增添点街头休闲味道。

潮人街拍

或者像倪妮一样直接来条牛仔裤和小白鞋,轻松休闲不做作,无论是说上班还是出街都很适合。

潮人街拍

不知道怎么穿,里面直接来一身黑准没错。

潮人街拍

或者内搭一件亮色单品来点缀,不过彩色和驼色的组合比较难驾驭,轻易不要尝试。

潮人街拍

除了基本的黑白驼色,其实羊羔毛大衣也有其他颜色可选,不过在选择的时候颜色最好不要饱和度太高。混合色显得更稳重更有质感。比如裸粉色,既能符合女生甜美的需求,又能时髦凹造型。

潮人街拍

或者是这种橄榄绿色,也是很高级的配色之选。

潮人街拍

淡蓝淡粉等也是不错之选,或者来点拼接元素,更活泼有趣。

潮人街拍

为了迎接新年,一身新年红更应景,不要以为红色不好穿哦,只要用基本的黑白色等基本色与之配起来就很出彩。

潮人街拍

羊羔毛大衣是否想入一款?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皮毛一体的羊羔毛鹿皮绒大衣,显瘦显高特优雅,还非常保暖 http://p3.ifengimg.com/web/2017_50/9a7a7a7561994c0_w750_h422.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