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撒谎的男人到底该不该要?比如高晓松


来源:凤凰时尚

 

 

最近,一部叫《爱的时差》的综艺很火,奚梦瑶、宁静、马苏分别跟“年上男”和“年下男”约会,发生了很多尴尬、有趣、甜蜜的事儿!

这种撒狗粮的节目看完真的超想谈恋爱的,相信很多小仙女和凰尚一样想立马找个男神来约会吧?大叔VS小鲜肉,你适合和多大的人恋爱呢?先来做个测试吧。

1.和朋友去生疏的城镇迷了路,这时你会?(A为3分,B为5分,C为1分)

A.找警察询问一下

B.不管怎样,根据地图往前走

C.像是要哭出来

2.下个图形中你最喜欢哪一个?(A为3分,B为5分,C为1分)

A.圆形

B.梯形

C.方形

3.你最喜欢兄弟姐妹哪一种?(A为5分,B为5分,C为1分,D为0分)

A.想要弟弟

B.想要妹妹

C.想要哥哥

D.想要姐姐

4.有一辆两人可骑的自行车,你想骑?(A为5分,B为1分,C为3分)

A.前面

B.后面

C.前后都不想骑

测试结果:

分数为6分以下

你适合找年龄相差较大的朋友(7岁以上)。

分数为6-10分

你适合找你年龄稍大的朋友(3-6岁)。

分数为11-14分

你适合找同龄的朋友。

分数为15-20分

你适合找年龄较小的朋友。

怎样?看完是不是对自己的择偶标准更加清晰了?Anyway,不管你适合小鲜肉还是大叔,凰尚这里都有最佳人选推荐给你哦!适合小鲜肉的伙伴们,99年的宋威龙是你不错的选择。

18岁的宋威龙靠青春颜值成为新时代偶像

宋威龙早年凭借高挑的身材,精致的外形成为淘宝店家的模特。15年成为了于正工作室旗下艺人。最令凰尚印象深刻的还是他录制《天天向上》的场景,浓眉大眼、轮廓精致,在一堆帅哥中还是一眼就能注意到他,这就是传说中的帅到发光啊!

大长腿+高颜值的宋威龙跳起舞来瞬间燃爆现场,观众全部眼冒小心心,迷妹们更是为之疯狂。

不仅又酷又帅,还呆萌可爱,现场搞怪表情不断,姐姐们的心都融化了。凰尚真想喊一句“so cute”!

宋威龙不仅在综艺节目中很抢眼,时尚表现力也是real强,早就成了各大品牌活动的座上宾。

黑色的西服裤装尽显轻熟男人范儿,粉色装扮则衬托出阳光的气质,很有帅气暖男的感觉。

不仅是正式的西装,休闲夹克宋威龙也能成功驾驭,再配上时髦的短靴更能凸显腿部线条,长腿气质尽显,还多了一分活泼感。

身穿Burberry 罩衫式衬衫内搭条纹T恤的宋威龙清新阳光,高腰阔腿裤充分发挥自己大长腿的优势,这样的盛世美颜凰尚真的能看一百遍。

宋威龙的时尚好品味不仅表现在红毯上、活动中,日常生活中的他穿着不仅休闲还高级,随便一拍就是街拍大片。

上各种时尚杂志封面更是风格多变,“盛世美颜+衣架身材+时尚穿搭”三合一,让他成为了流行风向标。

当然,优秀的小鲜肉怎么可能徒有其表,wuli威龙演技一直在进步。从出演《半妖倾城》中的应龙开始,就虚心向前辈们学习。

因为剧中要饰演一个邪魅霸气的妖,和自己的日常生活相差很远,所以他经常向同剧组老师请教提高演技的方法,还看大量的仙侠剧、魔幻类小说,这才找到了感觉。

在热播剧《凤囚凰》中,宋威龙饰演的容止和关晓彤饰演的楚玉CP感满满,剧中的宋威龙白衣而立、仙气十足,将城府颇深的容止演绎的惟妙惟肖,大家纷纷表示宋威龙不仅人帅,演技也好到爆棚,真的有“一见容止误终身”的感觉啊!

据说,宋威龙和前女友林允主演的文学IP经典《彼岸花》今年也会和大家见面,威龙在里面饰演成熟稳重、低调奢华的艺术策展人林和平。让我们期待他更精彩的表现吧!

48岁的高晓松靠人生阅历成为魅力男神


如果你刚刚测试的结果是适合大叔,那凰尚向你强烈推荐一位魅力男神——高晓松。

说他是男神,也许很多“颜值控”会有异议。其实晓松老师年轻时也很帅,是清华大学的才子,用《同桌的你》《白衣飘飘的年代》等歌曲开创了校园民谣的音乐流派,是音乐界的“领潮者”。

年轻时期的高晓松比现在瘦一些,同样的长发飘飘很有文艺范儿,这种造型在那个年代可是非常前卫fashion的哦!

早期的采访视频虽然已经模糊,但还是能看出高老师的青春容颜。不得不说,这颜值放到现在也属于中上水平,可以秒杀一票小鲜肉。

都说男人像酒,时间越久越醇厚。高老师虽然随着岁月的流逝颜值不再高,但阅历的增长和渊博的学识却让他变得越来越有魅力。他热爱电影,《矮大紧指北》、《晓松奇谈》《晓松morning call》中经常有电影方面的推荐和评论,让我们这些关注他的人也长了不少知识。

不仅如此,晓松哥还神预测了最近刚刚结束的金球奖。若不是有大量的阅片数和独到的见解,是做不到精准预测的。

高老师的精彩影评真心令人佩服,《至爱梵高》的影评中深刻讨论了艺术、电影和绘画之间的联系,凰尚听后感觉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真正理解到什么叫“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

高老师还经常推荐小朋友也爱看的动画大片,并且能深度剖析人物形象,解读商业秘密,凰尚觉得,这世界上也许没什么是高晓松不知道的吧!?

当然,除了爱看爱评电影,高老师还爱和电影人在一起讨论。比如:与吴宇森聊聊女人,与成龙聊聊黑社会,与冯小刚聊聊芳华......

高老师懂历史,分分钟开讲心目中中国姓氏四大家族的故事。

高老师懂财经,最热的比特币也被他讲成了段子。

高老师懂文学,中外著名文学作品他都烂熟于心,和爱尔兰诗人总统Higgins聊天也头头是道。

音乐人、词曲创作者、制作人、导演、脱口秀节目主持人等多种身份让高晓松成为魅力男人的代表,这种思想深刻博学多才的大才子谁能不爱呢?

大家之所以说高晓松是“有趣的灵魂”,不仅因为他才高八斗,还因为他幽默、敢于自黑自嘲的精神。他的自拍常被人说是“丑出天际”、“对人类的一种伤害”,甚至发个自拍都会掉粉,但高老师还是喜欢自拍,没事儿就晒一晒自己的颜值。

PS:下面将会有高老师的自拍,胆小者慎点↓

高晓松自拍时特别喜欢托腮,眼神非常妩媚,总觉得他心中住着一个少女啊!

瞪眼什么的是小女孩自拍时的常用技巧,大大的眼睛能给人一种卡哇伊的感觉,可同样的道理用在我们高老师身上就太!违!和!了!

高晓松还经常用美颜相机给自己化妆,这“盛世美颜”......凰尚佩服!

后来,wuli晓松哥也稍微掌握了些拍照技巧,照片起码变得正常了一些,大家也都表示“能看”。

自拍时躲在朴树和潘粤明后面,能从视觉上缩小脸型,让脸部轮廓看上去不算庞大。

或者在合影时利用身高差来混淆视觉效果,也许大家都注意身高就不会注意脸的大小了吧......

高晓松还说自己2018年的目标是1.78米,74千克,目前已经戒掉所有蛋类。凰尚在这里也要为高老师加油,只要坚持,您年轻时的盛世美颜还是会回来的!

宋威龙、高晓松、黄执中齐聚欧莱雅深夜酒馆

聊聊男人那些事儿......

学识渊博的高晓松有一颗少女心,还这么爱美。所以,他和小鲜肉宋威龙、辩论家黄执中齐聚欧莱雅男士品牌冠名的深夜酒馆,聊护肤、聊颜值、聊经历、聊人生......

宋威龙从未翘过课?20岁的高晓松从不P图?

都说酒后吐真言,三位在现场可是爆了不少料。

晓松老师还说自己20岁的时候追女生从来不靠口才,注重造型和护肤,当年吸引了不少“颜粉”......

宋威龙则表示20岁之前从没喝过酒,这次喝红酒是献出了自己的“第一次”;至今为止也没有翘过课,体重控制的很好从未超过65kg(这是多么乖多么自律的宝宝啊~)。

wuli威龙还表示虽然现在还年轻,但已经开始注重护肤了。自己之所以能拥有“牛奶肌”,除了要多注意饮食和作息,也是要用对产品,平时会用欧莱雅男士火山岩控油清痘洁面膏,这是他们家的明星产品,火山岩成分能有效抑制痘痘,把控颜值!

30岁的高晓松写而优则导活得越来越“骚柔”

聊到30岁的时候,高晓松分享了自己的经历。高老师说正是从30岁开始,他从活脱脱一个文艺美男子变成了“矮大紧”,别人都越来越有男人味,自己却活得越来越“骚柔”。不仅尝试做导演,还涉足综艺,不断进行新的尝试。北京天气向来干燥,30岁的时候还是很注重给肌肤补水的,欧莱雅男士水能系列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40岁的男人该不该说谎?

在讨论这个问题之前,大家一起看了欧莱雅拍的一条叫《中年男人会说谎》的片子,中年男人迫于各种压力,被迫说谎,活得辛苦,凰尚看了不禁感到一丝心酸。

当问到三位嘉宾“男人应不应该说谎”这个问题时,小鲜肉宋威龙果断表示不应该说谎,人就应该说真话:”我其实是个说话很直的人,习惯了实话实说,也不太喜欢绕弯子。比较倾向于直白的交流,无论是“谎言”还是“善意的谎言”都让彼此增加了很多不必要的猜测,有的时候真心就在这过程中被忽略掉了,是非常可惜的事情。所以我觉得说谎是谁都避免不了的,但是身为男人就还是要永远面对,减少谎言。”

黄执中觉得男人应该适时的说谎,全盘托出,属于情商低!他说男人说谎其实是给自己、家人或者工作留下的一个缓冲区,人到中年不要撒小谎,要撒大谎,比如:我会爱你一辈子,我会照顾你一辈子,这种大谎说多了,就变成了信念,做人一定要有信念感。

高晓松说:“我觉得生活需要谎言。每天听那么多话,如果全是真实的,人会崩溃的,比如,老板直接指着你的鼻子说你不好;医生直接告诉你,患了绝症;所以,生活中,还是需要一些谎言和真实的声音去调和的。”

好看的皮囊吴彦祖和有趣的灵魂高晓松你选谁?

现场三位男神都发表了自己对男人20岁、30岁、40岁的不同感受和观点后,有人问了高晓松一个犀利的问题:“好看的皮囊吴彦祖和有趣的灵魂高晓松你选谁”?

听到这个问题,晓松老师哈哈大笑:“当然是选择好看的颜值啦!我都有趣这么多年了,有机会也想感受一下高颜值。”他还说:“曾经因为颜值的问题怀疑自己看到的是不是真实的世界,是不是吴彦祖长得帅,看到的世界、经历的事情都会比我更美好、更温柔?有互换的机会一定要尝试!”他还说自己会坚持用欧莱雅男士的产品,一定可以让颜值提升,向吴彦祖的颜值靠拢。

欧莱雅男士皱紧致系列代言人吴彦祖

谁说他只有好看的皮囊

大家总说高晓松是“有趣的灵魂”,难道男神吴彦祖就很无趣吗?当!然!不!是!了解吴彦祖的人都知道,wuli阿祖是个既有颜值又有品位又风趣幽默的人哦!而且他才华横溢,我们在荧幕上看到的好演技只是其中一部分哦!

综艺节目中的吴彦祖像个孩子,爱笑爱闹爱恶作剧

觉得吴彦祖是男神总是摆出高冷脸的宝宝们,凰尚可能要反驳你了。阿祖参加过一个综艺节目叫《漂亮的房子》,完全展示出他活泼的一面。比如:知道唐艺昕怕虫子,就在背后拿草假扮虫子吓唬她,吓得唐艺昕在自己的头上一顿乱抓。

扔鞭炮吓唬女嘉宾,43岁的吴彦祖调皮起来像个3岁的小孩。

谈到儿时梦想时天真的笑容。

还有第一次开挖掘机开心的不行······

和冯德伦互怼也很有看头,比如这一幕:

天真、幽默、搞恶作剧......这些充满烟火气的幽默感吴彦祖通通都有,他真的很有趣!

生活中的吴彦祖痴迷建筑,内心有自己的小世界

吴彦祖真实的专业是建筑学,毕业于美国俄勒冈大学最厉害的建筑系,妥妥的高颜值学霸哦!

而且建筑真的是他的爱好,和建筑打交道就是他的乐趣,因为就连在做慈善的时候都在帮别人砌墙......

吴彦祖建筑设计作品入围“建筑界奥斯卡”英国皇家建筑师协会(RIBA)奖。其获提名的作品名为“木兰坊”,是河北、内蒙古草原接壤地区木兰围场地界的可居住图书馆。今年11月该作品将与全球61项建筑设计争夺最高殊荣。 

都说有自己兴趣爱好的人都很有趣,所以吴彦祖这么热爱建筑,他简直就是有趣本趣嘛!

家庭中的吴彦祖是“女儿奴”,有妻有女万事足

结婚后的吴彦祖非常顾家,有了女儿后更是变身“超级奶爸”。还在ins上晒自己给女儿梳的麻花辫,并称这是“2018年最大的胜利”。

没事儿就带着女儿去度假,享受美好的亲子时光。

“衣服架子”般的身材一定要从小培养,这不,阿祖已经和宝贝女儿开始健身了呢!

真正的男神就应该像吴彦祖这样,可以扛起事业、家庭,更可以扛住时间,摆平中年危“肌”!

吴彦祖曾经在采访中说过“我没有兴趣做Top star,我的兴趣是做好自己的部分。”保持一颗低调做自己的心,大概就是摆平中年危机的心理状态。除此以外,吴彦祖20年不变的容颜更令人艳羡。一方面,他坚持健身,自幼习武的他从未停止过运动。另一方面,良好的皮肤状态离不开日复一日的抗老护理。

吴彦祖代言的欧莱雅男士全新锐能抗皱紧致系列,蕴含源自著名法国红酒产区的葡藤植物能量,具有的强大抗氧化能力,有效帮助中年男士抵御可导致皮肤衰老的外界氧化侵袭,抗皱紧致。

该系列由剃须洁面二合一泡沫、元气露、多效面霜和眼霜组成,为成熟男士提供全方位的抗老解决方案。怪不得吴彦祖人到中年还能帅上天,选对保养品真的是一门学问呀!想和阿祖一样帅的男士们赶紧来get同款吧!

不管是宋威龙、高晓松还是吴彦祖,不断进步、永远做自己的男人是不会被中年危机打到的。男孩会成为大叔,大叔会成为老爷爷,但只要努力、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就能迎来越来越好的自己,享受人生的闪光与美好。

👉据说关注fashionifeng可以变得更时尚!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