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让张雪迎告诉你们 发色染的好随便扎个马尾都超美


来源:救救我的脸

凰尚在看完《演员的诞生》后被95后小小花张雪迎深深圈粉,作为中戏的一名学生,张雪迎虽然是童星出道,但一直都非常低调。

杨幂用假发实现发色多变

说到潮流,又怎么能少了wuli大幂幂呢?杨幂其实大多数的发色还是比较自然的黑色。但偶尔杨幂也会尝试亚麻色,主要是自然又时髦的色调真的非常百搭。

杨幂的亚麻发色

但杨幂绝对是夸张发色的忠实粉丝,虽然现实生活中不会真的染色,但杨幂经常会用假发来过把瘾。例如最近一头靓丽的红色就非常抢镜。

杨幂红发

在既想剪短发又想染发的时候,假发和帽子的搭配就是最佳选择啊。

杨幂短发

2017年是被脏粉色承包的一年,杨幂看来也忍不住想来个脏粉色为自己的发型打call,不过大幂幂还是没舍得用自己的头发来染色,依然是用假发来代替。

杨幂脏粉色

还有更加夸张的奶奶灰,女明星为了自己的发质考虑确实会比较少频繁的给自己的头发换颜色,学到一个新技能,如果你也想染色,但不想伤发,那就用假发吧。

杨幂奶奶灰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