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编辑评测:兰芝全新绝色丝润唇膏


来源:凤凰时尚

口红是女人们永远关注的话题,哪家的唇膏颜值高、质地好、不容易脱妆等都是闺蜜间讨论的热点。最近兰芝新出了一系列的绝色丝润唇膏,不仅颜值高,还是……

口红是女人们永远关注的话题,哪家的唇膏颜值高、质地好、不容易脱妆等都是闺蜜间讨论的热点。最近兰芝新出了一系列的绝色丝润唇膏,不仅颜值高,还是乔妹同款,快来一起看看吧!

宋慧乔也喜爱的绝色丝润唇膏

兰芝绝色丝润唇膏205RMB/3.5g

一抹丝润,绝色当红

在尾牙聚会中绽放与众不同的魅力,成为当红主角,你可以做到!年轻时尚化妆品牌兰芝,不断推动美妆潮流,满足你对于美丽的无限探索,全新兰芝绝色丝润唇膏奢耀上市,如丝缎般轻抚双唇,奢华丝润,让你这个新年“绝色当红”。

一、外观评测:

兰芝绝色丝润唇膏外观

兰芝绝色丝润唇膏外观

兰芝绝色丝润唇膏的外观是纯白色和银色的,设计非常的简约时尚。唇膏盖与唇膏底座链接处有磁吸设计,轻轻触碰便可将唇膏密封,非常人性化;外观和唇膏膏体采用了切割设计,富有几何轮廓感的同时能轻松勾勒唇色。

二、质地评测:

兰芝绝色丝润唇膏质地

将兰芝绝色丝润唇膏涂抹在手上,可以发先它是奢华的丝润质地,涂抹过程顺滑流畅,从图中可以看见这个系列的唇膏非常显色,带有微微的珠光,且非常滋润,能有效遮盖皮肤纹路,也能很好的遮盖唇纹。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