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泽涛启程米兰男装周


来源:凤凰时尚

 

 

DIESEL BLACK GOLD 2018秋冬大秀将在1月13日上午10点于米兰盛大发布,超人气世界冠军游泳运动员宁泽涛受品牌邀请前往时尚潮流之都米兰,参与此次米兰盛典。深入了解DIESEL BLACK GOLD一贯的现代实用工业气质设计风格,见证品牌再一次男女合并大秀。

宁泽涛

宁泽涛

宁泽涛

作为中国体坛新生代运动员之一的宁泽涛,阳光健康,无时不自然散发出属于90年代年轻人独特自信和迷人魅力。1月10日傍晚时分,宁泽涛出发前往米兰,身着DIESEL BLACK GOLD 2018早春系列黑色皮衣、DESIEL BLACKGOLD 2018早春系列喷绘方块系列卫衣及长款格纹衬衣,搭配完美修饰腿型的DIESEL BLACK GOLD2018早春系列锥型长裤,以及DIESEL BLACK GOLD 2018早春系列酷劲十足的蓝黑皮质高帮运动鞋。这套充满青春活力和酷帅时髦的出行look,让本就身材极佳的宁泽涛走出完胜T台名模的过人气场。

宁泽涛

宁泽涛

宁泽涛

宁泽涛身着的黑色DIESEL BLACK GOLD 2018早春系列喷绘方块系列卫衣受街头艺术启发,撞色正方形图案搭配一抹涂鸦艺术的喷绘图形,叛逆自由,尽显极简风范。圆领和箱型剪裁,令其既能内搭衬衣、相得益彰,又宽松舒适,尽显自由随性。该系列为实用美学和工业风设计解构提供了新视角,在都市活力氛围下尽显不羁风范。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宁泽涛全运会后首次露面 2018外训时间会更长更加坚定做自己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0/ABCD95D3214551F1DCDC1CC5E91C027B80C638CB_size74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