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教你在家也能打造最时髦的韩式空气刘海


来源:凤凰时尚

韩式空气刘海一度成为了热门,不管是短发还是长发空气刘海的功效就是让你看起来既可爱又减龄,其实只要掌握了方法我们自己在家就能轻松的搞定,换个造……

那么对于已经有刘海的妹子我们日常需要怎样来打理呢,如果洗完头发刘海不好好打理的话整体发型的效果也会大打折扣,下面就跟凰尚学起来吧。

视频来源于网络

最简单的可操作的方法就是准备一个这样的卷,一般都会自带一个夹子用来固定造型,满满的把刘海卷一个向上的弧度在夹起来固定2分钟就可以了。

视频来源于网络

卷拆下来之后用手轻轻将刘海拨开,自然的空气感就出来啦。

视频来源于网络

还有一个简单的方法就是,洗完头发之后想让刘海保持自然的弧度,准备一个直板夹,轻轻的将刘海向下夹出一个弧度就可以啦。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看我的空气刘海 http://p2.ifengimg.com/a/2018_02/a32866f1f45b8c9.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