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喜欢宋祖儿的小鹿眼 干脆来一发祖儿同款裸眼妆


来源:凤凰时尚

不得不说宋祖儿在2018年有个非常让人羡慕的开端,除了各种代言不断。又一部大IP作品——《九州缥缈录》的女主也被宋祖……

不得不说宋祖儿在2018年有个非常让人羡慕的开端,除了各种代言不断。又一部大IP作品——《九州缥缈录》的女主也被宋祖儿一举拿下。

从曝光的剧照来看,宋祖儿一身古装配上简单但不失惊艳的妆容,侧颜非常精致。

宋祖儿

很多网友说宋祖儿是童星中颜值最在线的女明星,凰尚对于这个评价表示非常同意。从小就出道的宋祖儿在很多影视作品中都有出演。

最让大家印象深刻的就是她在《宝莲灯》中的小哪吒形象,可爱又不失灵气。

宋祖儿

宋祖儿

宋祖儿的五官中,最抢眼的就是眼睛了。标准的外双让她的眼睛看起来非常有灵气,瞳孔的光泽度也非常好,就像小鹿的眼睛一样,感觉水灵灵的。

宋祖儿

可能正是因为眼睛长得很完美,所以宋祖儿在化眼妆方面就显得非常随意了。最大的特点就是很少画眼影,简单的睫毛膏就能美美的出门了。

宋祖儿

宋祖儿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