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余年,妻子和初恋男友还有着联系


来源:凤凰时尚

恋爱七年,结婚三年,儿女双全。这样的婚姻是不是就应该满足了呢?

出轨了的婚姻,是不是真的就应该被放弃?

恋爱七年,结婚三年,儿女双全。这样的婚姻是不是就应该满足了呢?

遇见一个喜欢的女人不容易

对于专一的定义有很多种,“从前,书信太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现在的我也是。

我是个很专一的人,说一辈子只爱过妻子一个人有点夸张,但至少是至今为止,作为爱人,我真的只爱过妻子这一个女人。

我把全部的爱都给了她,无微不至的照顾,满心的疼惜,整个世界的爱恋。

妻子也很爱我,为我生了一双儿女,我们沉浸在幸福里,仿佛我们是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妻子是我的初恋,我是妻子的第二个男友。

妻子是我的初恋,我的第一个女人;我是妻子的第二任男友,她的第一个男人。

之前就知道妻子的前男友是个很优秀的人,只是家境过于贫寒,双方父母的反对,俩人不欢而散。

对于结婚,我们门当户对,有着相同的价值观,成婚时我们有着无比的期待。

十余年,妻子和前男友还有着联系

七年前,偶然间看到了妻子的日子,日记里记录着她和前任男友的那些美好。我当时是这样想的:初恋是美好的,每个人都有心中的小秘密,即使是在亲密的人也要留给彼此隐私的空间。

只是七年过去了,妻子依然和前任男友有着密切的联系,甚至还有他的各种联系方式。这让我心生嫉妒,也产生了怀疑。

手机定位,找到了妻子出轨的证据

因为对妻子的猜疑让我很是焦躁,我不想这样每天怀疑着妻子生活,也不想破坏自己幸福的小家庭,所以我决定要给自己一个死心的理由。

我们家人的手机全部开启定位的。没想到这却让我找到了妻子出轨的证据。

妻子说要出差两天,孩子有我照顾着孩子们睡着了,我就问妻子一切是否安好,因为是晚上才到出差地,所以有些担心。

妻子一直没有回复,手机定位上显示的妻子的位置并不是原定出差的城市,拨通电话,是一个陌生男子的说声音,传来一阵阵淋浴喷水的声音。

我没有做声挂掉了电话。

失去了信任的婚姻

这些年,我一直都知道她和前男友联系的事情,只是想着,事情不会变成我想的那样子。

妻子也没有必要冒险开始再续前缘,可能是我的逃避和信任导致了妻子的出轨。现在我对她一分的信任都没有,我不相信她说的任何一句话,因为这种想法我每天都活的很累。

面对这样一个不可信任的人,我不知道是该尽早结束这段婚姻,还是再次选择去原谅,我活的真的很累,夫妻间我觉得最重要的就是信任与忠诚但在她身上,我却看不到一点信任。

离婚与否的决定

离婚,一刀两断,彼此也不痛苦,但是年幼的孩子失却了完整的家。不离婚,这种情殇这让我真的很难继续这段婚姻,我无法释怀也无法放下。不是一切该何去何从,更不知如何面对以后的婚姻生活。

世界是变化着的,婚姻亦是,任何事情没有绝对也没有完全的否定。权衡婚姻和家庭幸福的标尺在每个人自己的心中,按照自己的心意去生活,你才能长久的幸福下去。

本文转载自凤凰号:瑜峰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