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仅林允素颜美 95后小花们都不差


来源:凤凰时尚

女星素颜照一直都是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这不,95后小花“林允素颜”上热搜了,爱美姐本着强烈的好奇心赶紧去看看是什么样子。

不仅林允素颜美,95后小花们都不差

说到青春貌美,活力四射的林允,爱美姐不禁想到了和她一样是95后的年轻小花们。这些小花们颜值都很高,平常晒素颜没在怕的,随便一拍就有让人羡慕的好肌肤呢!

关晓彤

最近关晓彤的恋爱谈的火热,颜值也是一升再升,就算是素颜出街也是桃花感爆棚,白里透红的好气色无人能及,青春无瑕的脸再加上元气满满的橘色唇膏,甜美小女人的气质尽显!

张雪迎

以专业课第一名的成绩考进中戏的张雪迎向来很低调,但低调却掩盖不住她的美。最近在《演员的诞生》中她演技炸裂,不仅受到导师章子怡的肯定,还能hold住戏里的各种造型,无论是演青春少女还是绝症病人都游刃有余,这张素颜照更是笑容甜美,令人心醉。wuli雪迎平时不化浓妆的时候会化一点淡淡的眉妆,这样做能让面部轮廓变得更加鲜明有层次。

宋祖儿

被誉为“翻版张柏芝”“女版吴亦凡”的宋祖儿颜值本来就高,所以不拍戏不参加活动的时候基本全素颜。但她也有自己的扮美小心机,比如这张照片中的她有化一点内眼线,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明亮有神。

欧阳娜娜

还有一个不可忽视的95后小花就是欧阳娜娜了。她的五官和以上几位比起来有点偏欧美范儿,正宗的浓眉大眼,所以她在素颜出街的时候不会做过多修饰,涂抹淡淡的橘色或大地色眼影就能让面部看起来更加有活力。

怎样?看完小花们的素颜是不是自叹不如?素颜不够,妆容来凑!下面介绍一款“伪素颜妆容”,学会了你也能和小花们一样美!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素颜的林允长这样,睡眼惺忪脸泛油光但笑容超甜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4/3BF07926D2A6B76E421230909147141D93A660AA_size217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