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如何判断女人是否真心爱你?


来源:凤凰时尚

如果你对一个人可有可无,那别人对她的态度也是因你而异的,这是一个常识。

如何判断女人是否真心爱你?

1.一旦减少物质投入,关系无法维持

如果你们的约会内容以买买买为主,缺乏起码的精神沟通,女生通过你明显获得了更好的物质享受。虽然女友显得温柔体贴,善解人意,不断表达她对你的爱意,但是从来没有表示过想要付钱的意思,你们的关系就建立在你买单上。一旦你经济出现问题,无法满足她的物质要求时,她对你的态度就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开始变得冷淡,不耐烦。当你试图对她倾诉工作的压力或者生活的苦恼,她表现出漠不关心,敷衍了事的态度。

2.她总是挑剔打压你,不欣赏你

如果她总是带着戏谑的语气,对你冷嘲热讽,不是嘲笑你的成绩微不足道,就是告诉你谁谁谁更牛逼,就该警惕了。对供养者,更多的是作、闹、挑剔、不满意,她要通过这种方式来检验你的态度,确保你不管怎么样都会对她不离不弃。她从骨子里并不认可、欣赏你,所以想方设法来压榨你的一切,并不会觉得良心不安。

3.不断试图改造你

当她对你存在不满时,自然地就会想要改造你,把你改造成理想情人或者一个更死心塌地的供养者。很多男人恋爱后都有种找了妈的感觉,从发型到生活习惯,她没有一个看得顺眼的地方,什么都要被纠正,什么都要被改造。而供养者通常作为感情中的低位者,会一直逆来顺受,只要对方不分手,什么条件自己都可以接受。久而久之就会越来越在关系中迷失,为对方而活,而更无法得到对方的青睐,成为彻头彻尾地被榨取者。

4.她身边人对你的态度

如果你很重视一个人,你会让身边所有人都感觉到你对她的重视程度,而那些看重你的人,为了你的面子也会像你一样厚待她。如果你对一个人可有可无,那别人对她的态度也是因你而异的,这是一个常识。同样的,她身边的人对你的态度也会是她对你真实态度的反映或者缩影。

如果她经常拉你和她朋友家人们一起聚聚,吃饭或者逛街等等,全是理所当然地你来买单,那她身边的人慢慢也会摸清你的作用。同时,女人之间最喜欢闲聊,她对你的态度也会在与别人的闲聊中透露出来。如果她身边的人对你是不屑一顾或者随意对待,甚至大呼小叫的,那多半也是她默默允许的,没人愿意与一个“供养者”(在她们心里可能是个傻子)论短长,你所能得到的存在感可能仅在买单的那一瞬间。

本文转载自凤凰号:柳焕杰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