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当婚姻变淡时,你要及时角色修正


来源:凤凰时尚

女人相对男人来说,是典型的情感型动物。

婚姻也需要管理,别以为有了婚姻,男人或者女人就可以丢之婚姻于不顾,而一头扎进事业或者说只活在自己的那份儿感觉里面,某种程度上讲,这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自私心态,这显然不合乎健康婚姻要求的一种生活态度。

当婚姻变淡时,你要及时角色修正

婚姻除了要完成它的一些基本功能之外,在漫长的两个人共同生活的岁月里,你更需要让它保持一种幸福的状态或者说努力保持这种状态。如果有一方感觉婚姻淡了,那么另一方就要学会自我诊断,我的婚姻真的淡了吗,为什么TA会说变淡了,原因在哪,在婚姻里,我们是否哪些地方做得不够,在无意识间我们忽略了本应该坚守的东西,我们之前本该坚守的角色是否存在失职现象?

女人相对男人来说,是典型的情感型动物,婚姻对女人来说,不只是物质上的基本保障和满足,更重要的是一种精神上的慰藉、情感需求上的满足和寂寞时爱人的陪伴。其实婚姻中女人的需求有时候简单得你可能无法想像,但事实上这就是女人最真切的感受。

如果你是女人,那么你不止是女人,还要学会如何做个好妻子;如果你是男人,那么同样,不仅仅要做个好男人,更要扮演好丈夫的角色。

生活就是这样,有时候需要我们扮演多种角色,而且既然进入了这个角色,就要有义务和责任将它做好,如若不然,你所谓的得到越多,也许到头来失去更多,可谓得不偿失。

本文转载自凤凰号:旭航俊频道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