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村老婆又懒又败家,3年后我悔青肠子


来源:凤凰时尚

也不知道当初怎么就找了老婆这样的人,她这人长得有点胖,嗓门也大,脾气差,关键吧,人一点也不贤惠,平时在家什么都不做。

也不知道当初怎么就找了老婆这样的人,她这人长得有点胖,嗓门也大,脾气差,关键吧,人一点也不贤惠,平时在家什么都不做。

她还振振有词,“懒人有懒福,我在娘家都不做,来你家给你给生个儿子就是我最大的恩德了”。

农村老婆又懒又败家,每月打2000,不愿意回家,3年后我悔青肠子

别人家的媳妇都是贤惠顾家,我回家家里经常一把锁,连口热乎饭都吃不上,衣服也得自己洗。

我这简直是娶了个祖宗,前两年,我和我哥一起跑水电安装,都在老家那一块,平时回来吃饭也是在我妈家多,还有嫂子家吃。

她生了儿子之后,整个人粗心大意,也不怎么管孩子,大多数都是我妈帮忙带,她爱打牌,经常在拍桌上坐着一上午或者一下午。

这两年生意不好,我就出门打工了,今年是第三年,我平时也就过年回家待10来天的样子,和老婆交流越来越少,平时我也不爱和她联系,每月给她打2000生活费。

这半年以来,我妈经常打电话让我回家,说我老婆越来越过分了,儿子一点不管不说,经常有人在我家打牌,我妈说我再不回家,媳妇都要是别人的了,我妈让我抽空回去一趟。

国庆我们放了三天假,我赶回家,当时家里老婆正在打牌,还有村里几个三十多岁的男人,我气不发一处来,把桌子掀了。

老婆说,“你疯了,一年不回来,回来就发疯,你不是不管我们娘两么,干脆死在外面好了”,我当时恨不得打她一顿。

我在外面那么辛苦,她在家这样胡来,我想和她离婚了,她说,“我给你们家生了儿子,你就想离婚,没门,你得养我后半辈子,打死我也不离婚,你要是不回家。反正我就把你搞臭”。

我真没想到老婆是这样的人,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在家没钱,日子更是过不下去,出去的话,家里老婆不省心,我妈现在年纪大了,今年老生病,带孩子也力不从心。

怎么办?

本文转载自凤凰号:七七说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