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冬天涂腮红秒变高原红?那是你的方法不对


来源:凤凰时尚

腮红绝对是彩妆中仅次于唇膏的提气色单品,但是很多人却不知道该怎样画腮红,尤其是到了冬天画不好很容易出现一片尴尬的“高原红&rdq……

橘色系腮红

视频来源于网络

橘色系腮红相比粉色系更加的有气质,而且相对粉红色系不挑肤色,暖色调和冷色调的皮肤都可以尝试橘色系腮红,在质地的选择上液体腮红相对粉质腮红持久度更强。

古力娜扎

娜扎的妆容中经常可以看见橘色系的腮红,虽然肉眼看起来并不十分明显,但是融合在底妆中看起来却又十分有质感。

谭松韵

在唇膏的选择上橘色腮红可以搭配橘色或者豆沙色系的唇膏,最好做到唇色与腮红颜色的统一。

自然裸色系腮红

视频来源于网络

自然裸色系腮红是最不会出错的颜色,无论是新手还是美妆老司机,即时下手太重也不会失误,是一款怎么画都不会错的颜色,十分百搭。

唐嫣

很多女星的妆容中看不到使用了腮红的明显痕迹,但妆容又十分有质感,这个时候就可以选择裸色系腮红扫在苹果肌,腮红里的高光还可以起到提亮的效果,让面部看起来更加立体。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今年冬季必备一款枫叶色腮红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2/inter453_18399568_2_161430.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