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看到马思纯和杨丞琳的粉调妆容 只能用惊艳来形容


来源:凤凰时尚

印象中的马思纯一直是文艺感十足的感觉,大气的五官和姣好的气质让她也圈粉无数。从小就受到艺术熏陶的马思纯也从刚出道的时候就给大家以大方的气质示人。

倪妮也超爱粉调

倪妮也是明亮色调和粉色调的忠实粉丝,即使眼妆清淡,但唇妆依然是透着水光的粉色调。因为是古装剧,所以额头上还有点缀,反正凰尚觉得这样的妆感真的非常美。

倪妮

同样色调的口红其实也完全可以运用在现代妆容上。倪妮肤色白皙所以在妆容色彩的选择上也比较宽泛。

倪妮

深粉色也是不错的选择,凰尚身边有非常讨厌粉色的妹子,觉得粉色显黑且不上档次,那凰尚真心推荐粉色调的其他颜色。

例如倪妮嘴上这款超高级的深粉色,既显气质又显高级。

倪妮

虽然凰尚觉得倪妮的橘调口红也非常美,但总觉得粉调更显得有亲和力,而且很显白。

倪妮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马思纯:充满灵气的演技给人们留下印象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09/25AF6705BF100736D9E8CB6843897333196F6C50_size123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