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是珠宝,也是腕表!香奈儿CODE COCO腕表大片抢先看


来源:凤凰时尚

香奈儿释出由电影导演刘雨霖、模特Soo Joo Park、芭蕾舞演员Nozomi Lijima、演员Alessandra Mastronardi以及艺术家ChloeWise演绎的香奈儿CODE COCO腕表大片。

香奈儿释出由电影导演刘雨霖、模特Soo Joo Park、芭蕾舞演员Nozomi  Lijima、演员Alessandra Mastronardi以及艺术家ChloeWise演绎的香奈儿CODE COCO腕表大片。

香奈儿CODE COCO腕表采用精钢材质、全新设计,与以往的香奈儿腕表设计有所不同,颠覆传统极富创意:无表冠、无表扣,表壳即是锁扣,锁上表扣即可读取时间;但又极具香奈儿DNA——表壳设计灵感源自于香奈儿经典的2.55手袋的“Mademoiselle Lock”原创方扣,表链为菱格纹图案,同时还镶有标志性的钻石。 

香奈儿CODE COCO腕表

一件珠宝,一款腕表,一串符号。

初见时,犹如手镯闪耀于腕间,这是一枚珠宝。

将2.55手袋的方扣设计融入其中,这枚珠宝又幻化为一个符号。

两根指针点缀其间,这个符号又变身为一款腕表。

目光略过菱格纹图案的表链,这款腕表终被解密。 

电影导演刘雨霖

模特Soo Joo Park

这款腕表的名字:CODE COCO。

一开始,CODE COCO并没有急于将它的秘密公之于众。

时间是解密的关键,对建立亲密关系也不可或缺。

用当代的不羁向经典致敬,让时间不再被束缚,香奈儿的符号在时间中永恒。

芭蕾舞演员Nozomi  Lijima

演员Alessandra Mastronardi

艺术家Chloe Wise

CODE COCO腕表扣合的声响与香奈儿女士1955年2月设计的2.55手袋方扣的声音如出一辙,

这一精妙设计亦成为整个表盘的点睛之笔。

优雅开合中,悄然流逝的时间忽隐忽现。而时间本身,就是一个被守护的秘密。

黑色表盘上闪耀着的精致钻石,无时无刻不散发出独特魅力。

轻盈柔软的表链伴随着腕间每一个细微的动作,熠熠生辉,完美诠释出菱格纹图案的经典风范。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贴身专访Chanel 香奈儿腕表大使:超模刘雯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0628/3/wemedia/2147411cd5e3b9f29723c3c1cfc15a8deb75eff4_size203_w640_h360.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