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流水的时装周年年不少,铁打的米兰潮人屹立不倒


来源:凤凰时尚

当当当!米兰时装周圆满结束啦!凰尚给大家盘点一下今年米兰男装周的最美街拍,快来一起洗洗眼吧!

当当当!米兰时装周圆满结束啦!凰尚给大家盘点一下今年米兰男装周的最美街拍,快来一起洗洗眼吧!

作为时尚潮流圣地,米兰街头最不缺的就是一波又一波的时尚潮人。尤其每年的米兰男装周期间,总有一波接着一波的人前来“朝圣”,街拍更是精彩到没话说咯。

今年,最吸睛的莫过于那些成群结队组CP的时髦咖。

无论什么形式的CP组合,都气场无敌~大叔好会穿,小鲜肉也不甘示弱。情侣搭档更是甜蜜养眼,闺蜜们组团霸气撩人~这哪是时装周啊,这分明就是种草大会啊!

走在米兰街头,人人都像在走秀,大家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冷帽、报童帽和鸭舌帽各显风采,皮质手包、印花丝巾、骚气领结以及格子、印花等元素也增添了不少时髦气息。

还有不怕冷的姑娘们简直美到“丧心病狂”,身体力行的证明冬天光腿又怎样?再冷也要把美放在第一位的道理!

看完米兰街头这些潮人的街拍,你是不是突然发现:再也不用担心出街造型有盲点了?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