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要把自己的发色玩坏了 这是开年红的节奏吗?


来源:凤凰时尚

新年开年小仙女们除了置办新衣服和化妆品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要美美的去做个头发了吧,最近你们的大幂幂杨幂就在微博晒出了自己的新发色。

杨幂

还有这种酒红色偏一点点的紫调,这种发色也是显白的利器,搭配红唇或者粉唇都比较合适,尤其是搭配亮色的衣服就更加出挑。

杨幂

杨幂还特别钟情于黑发,相对于自然黑色杨幂的黑发看起来像是染过,颜色特别的浓郁黑发在视觉效果上也有提亮肤色的作用,当然如果你决定染黑发也要考虑清楚,一般染黑的头发之后再想换发色就不会轻易的上色。

Angelababy

angelababy

baby的发色也一直都很赶潮流,早期的模特时期baby走的是日杂风,发色也是当时十分流行的浅棕色,加上头发很长又做了卷发的造型,十分像个洋娃娃。

angelababy

后期baby就回归了深发色,基本都是一些栗棕色、巧克力色、亚麻色这种棕色系较多,但也都很有存在感,显白是首要条件。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杨幂敷面膜暴露发际线 传言坐实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05/D21A8AF06F35B225E68B3458A8F1D3D825C78E8E_size148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