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班牙Calders一座混凝土住宅


来源:凤凰时尚

在这里,你会发现手机完全收不到信号,但是尽管这样,你也并不会感到懊恼,因为围绕在你身旁的风景是如此的迷人。

这座位于西班牙Calders一个小村子里的混凝土住宅由当地Narch工作室设计。住宅由混凝土楼板,钢柱和落地可滑动的玻璃大窗组成。业主是一个有着两个孩子的家庭,所以足够宽敞的活动空间是这座住宅必备的空间之一。

西班牙Calders一座混凝土住宅

另外,这里以红色的岩石、满山的黑森林以及明媚的阳光而闻名,所以设计师希望利用这些优秀的自然环境。

“我们想要设计一个有着类似户外空间的房子,这里虽然放着家具头顶却可以享受到蓝天与阳光”Narch的设计师讲到。

西班牙Calders一座混凝土住宅

所以我们看到Calders House的房间边界很模数,都是利用半虚半隐的玻璃隔断或窗帘分隔,空间十分开放。人们尤其是孩子们可以在任意位置停留玩耍,而不必担心是不是坐到了过道而挡住了别人通过。

本文转载自凤凰号:灵感日报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