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错过米兰男装周?记住这三点2018年你也会是一枚时髦Boy


来源:凤凰时尚

转眼间,2018秋冬米兰男装周即将落下帷幕。在本季的男装周上,雷佳音、宁泽涛、郭品超、宋威龙、张彬彬、纪凌尘、陈柏霖、胡一天、陈坤、许魏洲等……

转眼间,2018秋冬米兰男装周即将落下帷幕。在本季的男装周上,雷佳音、宁泽涛、郭品超、宋威龙、张彬彬、纪凌尘、陈柏霖、胡一天、陈坤、许魏洲等男神军团纷纷亮相↓

2017秋冬米兰男装周明星阵容

而秀场也是华丽与低调齐飞,张扬与保守共存!今天凰尚就来为你解析本季男装周秀场上的三大看点,来年怎么穿相信你心里也有数啦~

2018秋冬米兰男装周

▽▽▽永不过时的经典格纹▽▽▽

作为怀旧元素的代表,格纹从未离开过男装的世界。在Dsquared2 2018秋冬米兰男装周的T台上,经典的格纹元素与皮革、印花相互组合,形成了一番新景象。Marni 2018秋冬男装秀主打大格纹,搭配牛角扣大衣形成了一派学院风。Versace与Ermenegildo Zegna秀场上都将格纹印花与西装相互组合,一个内敛低调,一个张扬个性,不知道哪款才是你的菜?

Dsquared2 2018秋冬男装秀

Marni 2018秋冬男装秀

Prada 2018秋冬男装秀

Versace 2018秋冬男装秀

Ermenegildo Zegna 2018秋冬男装秀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宋威龙&张彬彬登Dolce & Gabbana 2018秋冬男装大秀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