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瑞丽星势力盛典暨第十四届瑞丽之星年度总决选绽放星势力


来源:凤凰时尚

瑞丽星势力盛典暨第十四届瑞丽之星年度总决选绽放星势力

瑞丽星势力盛典暨第十四届瑞丽之星年度总决选绽放星势力

1月13日下午三点半,瑞丽网举办的瑞丽星势力盛典暨第十四届瑞丽之星年度总决选,在北京展览馆盛大举行,此次盛典活动与时尚北京战略合作,共同见证瑞丽之星的闪耀一刻。

先来感谢对本次大赛大力支持的合作,伙伴人参滋养草本护肤好品牌——中草集的大力支持!中草集主打人参养肤补水面膜,深层滋养,轻盈服帖,让肌肤胃口大开。

出席本次大赛的领导为瑞丽数字传媒首席运营官-刘景霞女士。当然优秀的选手也应该有优秀唤星师的保驾护航才能勇往直前,不断突破自己,因此一路陪伴选手成长的重量级明星唤星师-新生代歌手饶威现场助力。

各位评审是瑞丽之星选秀活动不可或缺的见证者,他们是:瑞丽网执行主编李晶、时尚教父、意大利Koefia(科菲亚)国际学院教授、星盟网联合创始人李云涛、第64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冠军杜暘、著名高订服装设计师成昊、明星秀导王悦、2016年瑞丽之星年度总冠军王彤彤。

星势力盛典怎么能少得了明星大咖呢,出席的明星嘉宾有全能演员孟瑞;“超感少年”魏天浩;新锐女歌手吕晶;新生代女歌手杨舒涵;新晋小花朱凌雾;zoon超能团成员谭小柏。出席活动的还有瑞丽之星安娜、瑞丽之星潘志航、瑞丽之星麒搏尔、瑞丽之星王法以及瑞丽专属模特果果、瑞丽专属模特肖霄、瑞丽专属模特雪雯、瑞丽专属模特刘小琳。硬糖男孩李蒲赫,微笑天使努尔曼,知名自媒体人AnaCoppla、时尚美妆达人miss不吃藕以及逗趣美妆老师余豆豆。

参与活动的明星及嘉宾纷纷在签名墙合影留念。

看过了星光熠熠的红毯秀之后,接下来我们聚焦在精彩纷呈的盛典上。

盛典才刚刚开始,杨舒涵就用热力十足的开场舞“集食行乐”,瞬间shining了现场气氛。

现在,真正的较量才刚刚开始,选手们身着VERO MODA和JACK & JONES的服装走秀,展示每个人专属的个性魅力。

优雅柔情和理性主义碰撞出了一种全新质感的火花,而时装的魔力在于无人能抗拒,一起感受VERO MODA给你带来奇妙的新体验,告别沉闷气象,给自己的风格贴个“新”标签。

JACK&JONES高雅不张扬,潮流至尚,有型有格。他的男装不只是温暖,用经典元素打造的层次感叠穿,时尚的同时还能体现出历史感,可谓经典中的经典,让你在四季夺人眼球。

“杰”出型男,复古北欧感的设计时尚而不失低调大气,在廓型、面料选择以及细节亮点方面都做了大胆的尝试与突破,通过不同材质与新颖细节的结合碰撞出更加多元的设计风格。

接下来,瑞丽网为明星以及KOL颁奖。瑞丽网2017年度风尚艺人大奖,获奖明星为饶威,瑞丽网2017年度风格女歌手大奖,获奖明星为吕晶,瑞丽网2017年度时尚艺人大奖,获奖明星为魏天浩,瑞丽网2017年度优质艺人大奖,获奖明星为孟瑞。

KOL颁奖:最受欢迎KOL奖,获奖嘉宾是miss不吃藕;最具风格KOL奖,获奖嘉宾是-余豆豆;最具商业价值KOL奖,获奖嘉宾是AnaCoppla。

众星的live battle让现场更“燃”,网络人气Rapper歌手小郁蛋带你嗨爆全场

第二轮环节为高定走秀环节,选手们身着由高定独立服装设计师成昊全程设计的高定礼服走秀,展示大气魅力。

经过两轮的比拼,最后奖项尘埃落定:

获得中草集草本之星的选手为:6号梁斯文

获得VERO MODA时尚之星的选手为:3号闫铭梓

获得最具表现力的选手为:9号唐糖

获得季军的选手为: 3号闫铭梓

获得亚军的选手为:10号罗筱谚

获得冠军的选手为:8号文雯

男生组

获得JACK &JONES潮流之星的选手为:18号刘震铎

获得最具表现力的选手为:19号王宏

获得季军的选手为:14号孟令宇

获得亚军的选手为:20号孙嘉鑫

获得冠军的选手为:18号刘震铎

最后感谢对本次大赛大力支持的合作伙伴,人参滋养草本护肤好品牌——中草集,中草集主打人参养肤补水面膜,这款面膜萃取天然优质人参精华,选用全球进口SE384好膜布,依托于中草集—北京工商大学化妆品研究中心联合实验室的专业技术保障,深层滋养,轻盈服帖,让肌肤胃口大开。

感谢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摩登女性打造优雅时装的时尚服饰品牌VERO MODA以及在全世界范围内掀起欧式时髦型男风格的品牌JACK & JONES的大力支持,为参赛选手提供服装赞助。感谢星盟网、唯他可可椰子水、蜜娅、分赛区新浪微博、微博美女频道、一直播以及大赛指定造型:星思路时尚影视化妆培训机构.

最后再次感谢本次大赛指定化妆品品牌中草集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