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冬天露脚还不穿秋裤,许魏洲的保暖方法让老姐姐们长见识了


来源:凤凰时尚

北京时间1月15日,Fendi 2018秋冬男装秀在米兰举办,许魏洲作为看秀嘉宾受邀亮相。 

接下来,凰尚就要带你一起感受一下让许魏洲着迷的Fendi大秀有多精彩啦!

Fendi邀请函

本季,INS博主@hey_reilly作为特邀跨界艺术家,与Fendi创意总监Silviaventurini Fendi一同打造出这程Fendi之旅。

Fendi创意总监Silviaventurini Fendi 

@hey_reilly传承Fendi品牌经典元素及本季设计灵感和图案,以摩登插画的方式全新演绎FF Logo内涵,再将全季设计元素重组拼接,以remix的方式创造出独特印花设计。

这一季,Fendi将真实的传送带搬上秀场,包裹扎实的“行李”在传送带上兜转,模特们整装待发,向“到达出口”踱步走去。

凤凰网时尚独家秀场图

行李箱包甚至是行李车等增强了场景的真实感,让整个秀场都弥漫着成无比浪漫的旅人气息。

细节图

没有行者匆匆,精致的印花和舒适的廓形让整个“机场”反而有一种潇洒和诗意,工装连身服让模特更加挺拔俊朗。

后台细节

这一次大秀最大的亮点必然是“Fendi号班机”上的超模们头顶小巧雨伞的造型,这样的配饰让旅行更轻松无忧。

后台细节

“大包带小包”一直是这几季Fendi的亮点之一,本季大秀也出现了不少“可穿戴”的手袋,相机包,甚至是护照夹子等迷你包包穿插镶嵌在稍大一号的斜跨腰包上的设计。

细节图

本季的手提包则采用了行李包袋的设计,大小满足旅程的实背性而皮毛一体的拼接材质,雕花标志,以及艺术感十足的彩色涂鸦印花增添了潇洒与趣味感。

凤凰网时尚独家细节图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许魏洲透露为啥冬天穿凉鞋去看秀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6/62218397D0DE4ABFCE618F8C81EB11F0F120226C_size100_w1920_h1080.jpe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