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冬天露脚还不穿秋裤,许魏洲的保暖方法让老姐姐们长见识了


来源:凤凰时尚

北京时间1月15日,Fendi 2018秋冬男装秀在米兰举办,许魏洲作为看秀嘉宾受邀亮相。 

秀场抢先看!

宽松嵌花夹克,直筒夹克,休闲西装,胶质滑雪衫,嵌花运动衫,亮面防水涂层外套每件都是双面设计:双倍延长穿着时间,更减轻行李一半重量行李在传送带。上兜转,Fendi之旅,即刻启程!

秀场图

Fendi的设计方式,在编码,解码和改变中百转千回.FF标志,Pequin条纹,FENDI黄组成的异方开花,嵌花与V形剪裁也出现在运动造型中。 

秀场图

而印有“家庭,信仰,自由,精致,美好”的“FF”价值观的橡胶购物袋,仿佛也刚刚勾画Ç登机前的购物清单!

秀场图

反光的雨衣面料配以经典格纹,流露着浓郁的艺术家气质。

秀场图

拼接皮革,则彰显着芬迪男孩的冷艳俊俏。

秀场图

不同深浅的黄色调叠堆在一起,犹如落日,枯叶,河海拍打过的鹅卵石群,呢喃着初秋絮语。

秀场图

“FF”标识延展出“美妙”的印花,这种风趣的细节无不体现着设计师的巧思。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许魏洲透露为啥冬天穿凉鞋去看秀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6/62218397D0DE4ABFCE618F8C81EB11F0F120226C_size100_w1920_h1080.jpe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