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样带手表胜过穿金戴银


来源:凤凰时尚

买一块好表真的有必要么?答案是Yes,无论你出于人生什么阶段,手表是最能彰显品位的单品,相比一款高颜值的手表更胜过穿金戴银,腕上的一小块境地……

买一块好表真的有必要么?答案是Yes,无论你出于人生什么阶段,手表是最能彰显品位的单品,相比一款高颜值的手表更胜过穿金戴银,腕上的一小块境地足以体现出整个人的风景。

世界顶级的腕表品牌有很多,但昂贵的价格更令人望而止步。但有很多时装表却能满足我们的需求,拥有独特的设计品位,也不失上等的质感,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足够用来装点自己了。

拥有一款高颜值的手表,不仅仅只是能在凹造型上起着作用,小荐最近看了很多潮人们的晒表照,简直美到爆,原来就用一个手腕也能拍出如此时髦的照片,不亏都是INS晒照王。

光有手表还不够,还得学会与其他配饰搭配,有时会让手腕更出彩。

比如一款黑金配色皮链手表,还可以用手表颜色相近的手环来做搭配,除了手表,再配上一两个细手环,更加时髦。

走极简风的手表很适合用其他小配饰来做点缀,戒指、手环等都可以叠加来戴,与简洁的手表配在一起,很有范儿,也给整体增光添彩。

当然,如果你有很多款手表的话,那就不用考虑穿什么百搭的衣服了,白色毛衣搭配这种粉色系、金色系的手表非常干净清新、透出女生的柔美感。

还有这种设计元素比较多的手表,搭配夸张到极致的配饰,看起来非常耀眼,不过不太适合日常生活,参加派对或者时尚活动可以很拉风。

当你穿的非常简约素雅,但又不知道可以用什么首饰装饰好的时候,那就来一块手表,可以让简约的style得以升级,简约而不简单。

灰色毛衣、衬衫、大衣之类的单品,容易给人留下性冷淡的印象,如果能有配饰点缀,就打破这种真正性冷淡,而升华为一种高级性冷淡style。

都说夏天才是戴表的季节,来点缀单调的手腕,但冬天一块好看的手表与毛衣的袖子配起来时,更加有味道。

有时在众人面前,带一块好看的手表往往还能增加自信,坐在咖啡馆里看看书,坐在窗边晒一晒太阳,挽一挽衣袖,做一个安静有品的美少女。

再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知道怎么夺得朋友圈摄影大赛的冠军么,其实Hin简单,比如把你的化妆品、首饰都平铺在白色桌面上,随手一拍,不过有一块高颜值手表貌似更加分。

还可以拿手表和笔记本,一块蛋糕一杯咖啡,拍出来也是美美哒。

还有墨镜啦、杂志啦、花啦统统都拿过来~

好啦,一块高颜值的手表才是彰显品位的关键,与价格无关。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梅艳芳部分珠宝手表进行拍卖 http://img.ifeng.com/itvimg//2011/09/10/bf8fed60-300f-4f20-ab88-62a5b76697c9.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