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Jimmy Choo 2018年秋冬男士系列


来源:凤凰时尚

 

技术与传统。  华丽与朴素。  坚韧与柔和。浮华与毅力。 

Jimmy Choo 2018年秋冬男士系列彰显时尚特色,推出Urban Grace系列,展现现代男士精致地气质。

 

 “如何给人留下良好印象或许是每位男士的疑问,在这个系列中,我充分考虑了这点。如何在尊重传统的同时保持创新元素?如何寻求自我展示和自我克制之间的平衡呢?本季我们想到的是16世纪贵族到21世纪的男性气质。我们一直努力扩大正装产品的范围,并改善运动鞋和靴子产品。在这一过程中,我们为这些问题找到了新答案继而推出了新款低帮鞋。

-创意总监Sandra Choi

 

2018年秋冬男士系列特色装饰包括:镶嵌珍珠和哑光黑珠,装饰珍珠的可拆卸黑色流苏,鞋沿装饰山鸡羽毛,金属亮面鞋孔,黑色天鹅绒鞋面搭配金色和黑色的羽毛刺绣图案,鞋头装饰金属饰牌。

 

2018年秋冬男士系列主打款式包括:

 

BALDWYN

BALDWYN 8孔靴采用半透明的橡胶鞋底,鞋底中间采用经典造型的橡胶材质,鞋边运用蜥蜴纹小牛皮包边,配有玳瑁色专属皮革和银色五金配饰,所有元素均和谐搭配。款式推出了黑色和深褐色,以及海军蓝和蓝色两款。

 

LUCAS

LUCAS是一款方头拉链靴,搭配布莱克缝饰鞋底自信直接,细节处做工精致。这款靴子鞋头轮廓明显,突显鞋头镶嵌的Jimmy Choo标牌,兼具美观与实用性。选用荔枝纹牛皮材质,款式推出了黑色和波尔多红,以及烟熏色或杏仁色的麂皮款。

 

STEFAN & SAUL

STEFAN配备鞋带款,SAUL为拖鞋款。STEFAN推出柔软闪亮的黑色小牛皮、金色亮面皮革和黑色天鹅绒材质,均搭配羽毛刺绣。SAUL搭配黑色天鹅绒材质和金色刺绣,鞋跟装饰黑色刺绣。这两款鞋子都采用黑色亮面小牛皮,鞋边镶嵌珍珠配饰。

羽毛搭配天鹅绒以及珍珠搭配小牛皮,是Jimmy Choo整个系列特色款式的主打元素,包括荣耀回归的FOXLEY拖鞋款设计。

 

COLT & CASH

8孔高帮和5孔低帮是标志性的运动鞋款式,造型选择广泛,粗花呢点缀季节性的金属材质、珍珠装饰山羊皮、羽毛刺绣山羊皮、简约款黑白色或海军蓝软皮革。采用特殊加工,彰显黑色、烟熏色或深绿色的绒面麂皮鞋面,采用撞色元素,搭配棱角分明的金色或银色鞋孔。

 

JETT

棱角分明的复古款跑鞋以街头皇室的造型回归。两款鞋子搭配波点麂皮绒以及黑/白、海军蓝//白色的蜥蜴纹亮面小牛皮,装饰精美的金色鞋孔。

OSCAR

这款柔软的拉链中号腰包可以挂在腰上,展现复古的经典风格,或背在肩上,彰显时尚的新潮气质。采用黑色机车皮革材质,搭配暗灰色星星装饰,以及奢华的金色皮革。

 

REED

Reed背包以季节性装饰荣耀回归,包括带有羽毛刺绣的黑色尼龙织物、奢华的金色皮革、以及镶嵌珍珠饰钉的精美皮革。

 

 

[责任编辑:迪拉热吾拉木 PQ053]

责任编辑:迪拉热吾拉木 PQ05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网罗天下

热门游戏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视频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