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ARNI 2018 秋冬男装


来源:凤凰时尚

所记即所见。融汇一切心得感受,贯通每种视听感观。

所记即所见。融汇一切心得感受,贯通每种视听感观。

身体与心灵,总有一个在路上。不由自主、随心而动。裹上一块毛毯、蹬上马塞凉鞋,让宽厚的粗呢大衣为你挡风遮雨,让手织毛衣带你重返孩童时代的无忧无虑。

一瞬间的纯情凝望,从眸子里看到了那个内心住着的小孩,任激情迸发,热烈却不汹涌。实验室里工装连体裤,户外的熏染印花羽绒服,风雨中大大的滑雪衫。来几勺香甜的萨巴里安尼,感受糖分带来的精神高潮。

跟随笔记或日记里的踪迹兜转,亦或听从心之所向,将思绪打散成碎片再重新整理。有敢作敢为的胆魄,用串饰装扮自身,

头上来顶针织帽,把领带拉开推歪。

篇篇相叠的日志,纵横交错的记录,过往种种,已成云烟。每个物件,都化为一个圆点。每道目光,都是条未及之路。中式织锦,印度扎染,非洲条纹,英式花呢。

幼稚与奇迹总是相伴而生。比例失调带来的是惊喜无限。微观与宏观间仍有万千可能。小号、中号、大号、超大号,随心随性搭配。大码的脚,穿上更大码的球鞋。

Frank Navin在动物与物体构建的平行世界表面肆意作画。

忘却界限、忽略差异。无尽忘我的吸收积累。以无原则为唯一原则。享受先知先觉的极乐境界。

[责任编辑:迪拉热吾拉木 PQ053]

责任编辑:迪拉热吾拉木 PQ05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