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Ralph Lauren Purple Label 2018秋季系列


来源:凤凰时尚

Ralph Lauren Purple Label推出全新秋季系列,除了突出考究气质和优雅剪裁的正装,还有摩登舒适的休闲运动装,表达经典隽永……

Ralph Lauren Purple Label推出全新秋季系列,除了突出考究气质和优雅剪裁的正装,还有摩登舒适的休闲运动装,表达经典隽永的风格宣言。

这个系列的主打设计灵感源自海军制服,色调组合以海军蓝和碳灰色为基础,融入醒目跳跃的红色作为点缀。肩章、刺绣臂章及徽章贯穿于整个系列,以潇洒时髦的方式演绎军装标志元素。外套上点缀经典黄铜细节,例如双排扣水手大衣上的钮扣,船锚皮带搭扣,紧扣这个系列的航海主题。鞋履方面,除了针绣丝绒拖鞋,还有灵感源自飞行员外套的羊毛内衬高帮运动鞋,精致的细节与系列服饰相配,打造和谐呼应的整体造型。

本季的正装亦从军装汲取灵感,从苏格兰军队制服中获得启发,呈现令人意想不到的经典绅士晚礼服。苏格兰十字格纹羊绒和复古丝绒面料则为整个系列带来时髦亮点,黑色西装礼服外套巧妙借鉴军官礼服元素,展现帅气英姿,并且每款设计都饰以考究细节,从轻骑兵夹克上的手工刺绣,到传统斯宾塞外套上的菱形金属钮扣,并且为外套搭配苏格兰十字格纹裤装。

在苏格兰高地风情主题中,不容错过的还有两款经典Ralph Lauren风格的造型——其中一款为绣有Ralph Lauren先生轮廓的黑色高领套头衫,另一款为礼服衬衫搭配西部风格腰带及牛仔裤——皆为Ralph Lauren先生本人的钟爱的造型。

英国乡村的质朴气息,传统贵族们热衷的狩猎及户外活动,通过RLX技术,在本季的设计中得到极致演绎。羽绒外套与混合尼龙材质套头衫,外搭羊皮大衣和粗花呢西服套装,使本系列兼顾摩登气质与实穿功能。橄榄绿和海军蓝等秋日田园色调,结合明亮的橙红,在细腻奢华的面料质地衬托下,更显饱满动人,其中一款造型以麂皮裤装搭配混色高领衫和尼龙派克大衣,并以橙色的“RLX”腰带搭扣赋予点睛细节。有些造型还搭配饰以北欧风格鞋边沿条的手工抛光皮靴,真正做到时髦与实穿并重。

此外,一组将图案运动装和剪裁西装混搭叠穿的造型,突出含蓄干练的特质,运用灰色和碳灰色玩味同色系搭配。窗玻璃、千鸟格纹、苏格兰花格以及方格图案微妙地呈现于西装表面,令整体造型更显精致格调,例如鸟眼花纹羊绒衬衫式外套搭配费尔岛针织图案开衫,内搭衬衫及领带,下配褶纹阔腿裤。羊绒针织的面料涵盖不同克重,从厚款到轻薄换季款,选择十分丰富,轻松满足秋季着装的不同造型需求。

最后,这个系列以严谨优雅的黑白千鸟格纹,还有潇洒迷人的威尔士亲王格,诠释从头到脚的自信绅士风范。这组造型不仅体现出英国传统定制西服的顶级工艺,而且充满来自Ralph Lauren的隽永设计精髓。

[责任编辑:迪拉热吾拉木 PQ053]

责任编辑:迪拉热吾拉木 PQ05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