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尼日利亚14岁新娘买老鼠药毒死新郎


来源:环球网

这些新娘常遭受怀孕的痛苦,家庭暴力以及很可能感染艾滋病,这也是全球15至19岁女孩死亡的主导因素。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0日报道,尼日利亚14岁的娃娃新娘Wasila Umaru在婚宴上投放老鼠药,毒死了35岁的新郎Umaru Sani和他的三个朋友,现被控告刑事杀人。

图文无关

女孩Wasila Umaru告诉警方,自己是在村里的市场上买的老鼠药,并且是在准备婚宴米饭的时候投的毒。新郎和他的一位朋友当天死亡,另外两位朋友在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疑犯已经承认其罪行,声称这么做的原因是她不爱这个男人,她是被迫嫁个他的。”警员Majia说道。目前Umaru正与警方全力配合,她将面临刑事杀人罪的惩罚。

童婚现象在尼日利亚十分普遍,尤其是在穆斯林群体和贫困的北部地区。遭遇旱灾的时候,童婚的数量更多,因为嫁出去一个女儿就意味着减少一张嘴吃饭。据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报道,生活在农村的女孩有50%不到18岁就嫁出去了,而整个尼日利亚不超过18岁的娃娃新娘有将近1.7亿。这些新娘常遭受怀孕的痛苦,家庭暴力以及很可能感染艾滋病,这也是全球15至19岁女孩死亡的主导因素。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