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坤其实是护肤痴汉 难怪他能保鲜盛世美颜


来源:凤凰时尚

多少人沉浸在坤哥的盛世美颜中无法自拔,但你知道他保鲜的秘籍是什么?凰尚在Fresh的品牌活动上遇见了他,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啦!一起来看看!

陈坤在活动现场分享护肤心得

2.很多粉丝都很想知道明星的护肤日常。请坤哥为我们讲解下您的日常护肤步骤吧!

陈坤:平时我每天就做一次护肤。但在拍戏的时候,我会每天敷三次面膜。晚上卸妆洁面之后我会选择做一个清洁面膜,然后我会根据护肤需要再敷面膜。有趣的地方在于,Fresh有多款不同功效的面膜可以选择。比如,想要紧致就可以用Fresh红茶抗皱紧致修护面膜。如果特别累,还可以在面霜之后用Fresh红茶塑颜紧致睡眠面膜。另外想要分享给大家的一点就是,我每天早上起来工作化妆之前,我一定会用玫瑰面膜(Fresh玫瑰润泽保湿舒缓面膜),它能滋润皮肤,让后续的妆容更加贴合。这是我的职业需要,像我现在年纪逐渐增大,想要保持年轻的肌肤状态,就真的需要好的护肤品。今天说的这款精华液(Fresh红茶紧致盈透精华液),是放在面部清洁之后,用在精华前的精华液,后续可以再用Fresh的面霜,眼霜等,会让后续护肤功效加乘。

陈坤与Fresh联合创始人Lev先生及Alina女士

3.Fresh所有的产品中,您最喜欢的是哪一款?有什么特别想要推荐给大家的吗? 

陈坤:我想要推荐的产品太多,大家可能觉得我作为一个代言人,会目的性太强,但这些都是我自己使用后的感受。首先我推荐大家都可以随身带的Fresh澄糖护唇膏,既方便又实用。其次我会推荐Fresh古源修护精华(Fresh古源致萃臻焕耀颜精华露),这款产品是我一直在使用的。有时候拍戏会从夏天拍到秋冬,换季的时候皮肤经常会出现一些状况,妆容也会浮在脸上,所以那时就需要好好护理肌肤,而古源修护精华就会给到肌肤更多修护和滋润。虽然产品的使用效果是因人而异的,但Fresh使用源自天然的成分,用现代科学技术从中提取,萃炼而出非凡的护肤产品,所以Fresh的产品我都想分享给大家。

陈坤与品牌高层合影

4.对北京的污染有什么感受?平时怎么应对的? 

陈坤:污染这件事太大了,还是要靠政府解决。我们生活在一个自己热爱的城市中,不论污染与否,我们只要调整好自己就行了,带着一个愉悦健康的心态,并且选择对护肤的产品,Fresh这次推出的红茶酵母酵萃精华液就很好,能够双重抵御污染。

陈坤体验新品

5.之后的工作计划是怎样的呢?有什么新作品即将带给大家吗?

陈坤:2018年将会有两部我拍摄的电视剧《脱身》和《凰权弈天下》陆续跟大家见面。

陈坤在活动现场

6.能不能分别分享一下你工作时和休假时一天的时间安排?

陈坤:我拍戏的时候作息特别健康,尽量早点吃东西。早餐会吃,晚上吃少一点。反而我在北京时候,因为处理的事情比较多,所以三餐不规律,睡觉也会很晚。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陈坤自豪称皮肤状态好 透露新电影将在年后开拍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115/10/wemedia/f176542b2ae35e452759eb55036f403a10be7dbe_size314_w640_h360.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