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汪融《风语日记》演绎爱国律师施洋 情感细腻饱满获称赞


来源:凤凰时尚

汪融《风语日记》演绎爱国律师施洋情感细腻饱满获称赞近日,青年演员汪融参加的文化情感类节目《风语日记》播出,作为国内首档以独白方式演绎日记,将……

汪融《风语日记》演绎爱国律师施洋情感细腻饱满获称赞近日,青年演员汪融参加的文化情感类节目《风语日记》播出,作为国内首档以独白方式演绎日记,将晦涩单调的文字变为有温度、有感情的独白表演的节目,一经播出就收获了诸多好评。在最新播出的节目中,以“你不懂我”为主题,汪融携手孙艺洲、王志飞、斓曦演绎了爱国律师施洋、诗人徐志摩、当代现实主义画家刘小东、“佛系”支教女青年苏羊四人内心的纠结与困惑,打动了很多观众。 在表演开始时,作为95后的年轻演员,汪融坦言“施洋作为一个爱国的律师,我相信他的内心是很快乐的,因为他在做一件很伟大的事情,我感觉最难的就是环境和年龄的差异,去塑造这个角色的时候就比较困难。”但站在舞台上的他留着小胡子,戴着脚镣,眼神真挚闪着泪光,情绪时而澎湃激昂,时而缓缓诉说,十分有感染力,同时获得了现场老师的称赞。

汪融《风语日记》演绎爱国律师施洋

汪融《风语日记》演绎爱国律师施洋

汪融《风语日记》演绎爱国律师施洋

汪融《风语日记》演绎爱国律师施洋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