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赛罗•欧根亮相时尚盛典 获赞最帅颁奖嘉宾引发惊叫连连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国际超模跨界演员马赛罗·欧根应邀出席时尚盛典,并三度登台颁奖,引发尖叫最强音,被狂赞“帅炸”。盛……

近日,国际超模跨界演员马赛罗·欧根应邀出席时尚盛典,并三度登台颁奖,引发尖叫最强音,被狂赞“帅炸”。盛典以“十年·风尚”为主旨,现场星光璀璨,海内外60余位明星及艺术大咖齐聚一堂。

马赛罗、黄婷婷

马赛罗、郑合惠子、董力

本届盛典现场星光闪耀,茱蒂蒙·琼查容苏因(Aokbab)、查侬·散顶腾古(Non)、明道、朴海镇、宋智孝、Mike、尼坤、周渝民、蔡少芬、赵雅芝、吴昕等中外明星获得各项年度风尚大奖,引得全场狂欢。连颁奖嘉宾均为明星大咖,陶虹、郑合惠子、祖海、卢杉等嘉宾一一现身为获奖者颁奖。期间,马赛罗·欧根作为颁奖嘉宾,三度登台,先后为黄婷婷、吴昕、董力等3位艺人颁奖,虽然初闯中国演艺圈,但这并没有影响他成为现场观众心目中的“最帅颁奖人”。

马赛罗“最帅颁奖”

马赛罗红毯

这位国际一线奢侈品牌御用超模马赛罗·欧根,拥有黄金比例完美身材、精致面容,西装加身帅到炸裂,优雅的脚步、迷人的气质,看马赛罗款款走来,令人恍若置身国际一线大牌的秀场。如今这位超模跨界做演员,不仅为武打戏学习太极等中国功夫,中文也讲得不错,中英文切换自如,颁奖时和主持人华少中文对话零压力,自带幽默体质的他甚至不忘为大家制造“笑果”,掀起全场欢乐笑声。而且三次上台颁奖,每次都非常绅士地请女嘉宾先致辞,异常贴心。纵使在这样众多大腕云集的盛典,马赛罗·欧根也能凭借自己逆天颜值与绅士特质脱颖而出,圈粉无数,每次登台都能引发台下尖叫最强音,反响极其特烈,被狂赞“帅炸了”!

马赛罗接受采访

明道、马赛罗

喜欢马赛罗·欧根的小伙伴们今年终于可以盼来他的新作了,马赛罗在悬疑巨制《西夏死书》中戏份已然杀青,该剧将于今年播出,相信剧中他饰演的国际杀手会让观众见识这位男神冷峻凌厉、狂拽酷炫的另一面。据悉,近日他也在紧张拍摄好莱坞团队的电影工作中,备受期待。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