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拒绝做素人 穿上“动物城”冬日也能很“疯狂”~


来源:凤凰时尚

对于秋冬该如何凹造型的问题,凰尚只能说把心思花在印花上是不错的选择。

对于秋冬该如何凹造型的问题,凰尚只能说把心思花在印花上是不错的选择。

从秀场流行趋势看来,野性而夸张的动物图案依然是今年流行元素,无论是在裙装还是外套,打破平庸的动物图案,让普通的服饰立刻髦起来,是彰显个性的不错选择~

今年,动物图案依旧火爆。如果你还没有一件动物元素的衣服真的就out了!

谈到动物,我们这里不得不第无数次提起现在时髦到爆炸的Gucci在Alessandro Michele 打造的文艺怪诞风格里少不了的带着各种别致意象的动物图案。

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水里游的都聚齐了~然后,竟然都很好看!谁也没想过曾经走成熟优雅路线的Gucci会凭借野性十足的动物王国重新登顶奢侈品排行。狮子、喜鹊、长颈鹿、蛇、蜜蜂......构成了新Gucci的文艺世界,可爱得不行!想必用不了多久,我们就能在街头上见到一整座动物园。

虽然说自然一直是时装设计师最常见的创作灵感,但如果仔细观察,你会发现最高频出现的动物其实总是那么几个:蛇、老虎、豹子、仙鹤、斑马、或鳄鱼。它们中存在共同点,即其生存领域大多不在欧洲境内。

设计师酷爱动物元素,还有可能是因为“动物图案更为中性,图案本身的季节性也不明确,你能够在任何时候、任何场合都穿着。”

你准备好晒晒你的动物图案的穿搭了吗?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