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谭松韵的少女感到底从哪来?让她自己来告诉你


来源:凤凰时尚

她有一张可爱的童颜,在演艺圈小花辈出的时代她绝对算是一缕清风,用甜美可爱来形容她再合适不过。

她有一张可爱的童颜,在演艺圈小花辈出的时代她绝对算是一缕清风,用甜美可爱来形容她再合适不过,在《后宫甄嬛传》中饰演毫无心机的淳贵人而受到关注,演绎的角色非常有灵性演技也备受肯定,她还有着四川女孩的坦诚率真,她就是本期女人爱美丽嘉宾谭松韵。

谭松韵

现在的演艺圈小花扎堆,可真正卖的了萌和当红小鲜肉们合作毫无违和感的谭松韵绝对算是其中的一位。

谭松韵

从爱吃爱笑的淳儿到坚强勇敢的黎晏书,从平凡的耿耿到鬼马的范晓萤,再到《浪花一朵朵》里阳光开朗的云朵,松韵在荧幕上完成了很多“少女梦”,“少女感”也成为与她密切相关的词汇。

《最好的我们》剧照

和97年出生的刘昊然合作网剧《最好的我们》虽然两人相差了7岁,在一起搭档也毫无违和感,虽然90年出生的谭松韵眼看也要奔三,但在剧中饰演的女高中生明明就是她本人啊,少女感满满。

《旋风少女》剧照

除了和刘昊然搭档之外,与99年出生的“飞流”吴磊也一起合作了《旋风少女》,因此也被网友称作“鲜肉收割机”两人站在一起根本看不出有9岁的年龄差,“小仙女”这个词说的也就是她本人了。

谭松韵

当你试图探寻这“少女感”来自何处,她却笑言不知其为何物:“随着年纪的增长也没有那么少女啊……我也不知道少女感是什么东西,别人都在说,我觉得可能因为我长得比较小比较娃娃脸,也可能是心态比较好吧,也好也不好可能是晚熟。”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童颜少女谭松韵 小仙女如何养成就和她学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3/ab4f3bdb-6471-4fcd-98fb-5c997b5ae475.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